試用品

30ml,1800元。

SPF30,PA+++。


Dior01.jpg



成份裡雖然有含酒精不過實際上塗抹在臉部時卻聞不出酒精味,
我覺得應該是被它明顯卻不濃郁的清新花香蓋過去了。


Dior02.jpg

滴在手背後將手垂直舉起、向下流動的速度緩慢、不快,
略偏稠的粉霜質地。

雖然質地略稠一點,不過推抹在肌膚上的延展性倒是很好,用指腹就可以將肌膚上的粉底迅速往兩旁推抹開。
不過如果妝前保養保濕效果不夠,用指腹推抹的時候、較乾燥的兩頰容易出現小範圍卡粉,要再搭配海棉將卡粉處推勻。
加強妝前保濕或在粉底液前先擦上高保濕飾底乳,就可以改善卡粉情況。

020的顏色有一點點偏紅,所以剛塗抹完粉底我的臉部膚色會略暗一點點,但是隔一段時間後我再照鏡子,發現剛完妝後略暗的膚色不知何時已經逐漸轉變成我原本的膚色。
剛完妝是呈現霧面的柔焦妝感,可以讓鼻翼旁的兩頰毛孔變得較不明顯;雖然可以明顯看出有上粉底,但臉部肌膚開始出油後,油脂會讓粉底液更加服貼,也讓原本的粉霧妝感轉變成略帶微微光澤感的透亮肌。
持妝一整天到傍晚卸妝前約9小時,臉部膚色沒有出現黯沉現象。

天氣熱
平常上完底妝後大約4小時T字就開始出油,有時候天氣熱、T字處的油光不到4小時就很明顯。
使用雪晶靈粉底液完妝後約
5個小時,T字才開始慢慢出油、出油量約是平常的1/3
約6小時,T字才等於平常4小時的出油量。
7個小時後,鼻翼&法令紋有明顯浮粉;鼻翼旁兩頰雖然有小範圍浮粉、但不靠近看是看不出來的。

天氣冷
如果早晨的保養品不夠保濕,單上粉底液較乾燥的兩頰會不容易吃妝,有輕微浮粉、妝感不夠服貼的情況。
妙的是,平常我遇到這種情況,通常就是持妝一段時間之後,鼻翼旁的兩頰就會有大範圍的浮粉(屢試不爽;所以我本來也以為應該會出現一樣的脫妝狀況,沒想到臉部出油後到我晚上要卸妝之前,竟然都沒有出現如我預期的大範圍浮粉!
底妝比剛上完的時候更服貼


Dior04.jpg

Dior05.jpg

按壓1次的用量不但夠讓我完成整臉的底妝,同時也可以將我下巴處的痘疤遮掉近8成。

連在拍照前一天新冒出頭的痘痘,都可以把痘痘周圍的泛紅完美遮掉,讓痘痘變得不太明顯。

只單用雪晶靈粉底液、沒再使用其他的遮瑕產品,就可以有這麼棒的遮瑕效果倒是讓我滿訝異的



Dior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