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擁有白皙膚色的人(包括我,應該都無法抗拒像冰晶雪花一般剔透無瑕的白玉肌吧
高紫外線的炎炎夏日即將到來,除了努力勤抹防曬之外,別忘了還有各家廠商卯足勁推出的新美白產品,就是要妳白還要更白美白無上限

這次SOFINA推出的芯美顏美白新品,主打的就是可以讓有效成份深達肌膚內部的肌膚芯部,充分發揮保養效果,喚醒肌膚原生美麗能量。












這次新品除了添加AL氨基酸滋潤Ceramide之外,還特別萃取洋甘菊ET菁華尤加利萃取菁華生薑萃取菁華柚子萃取菁華

現場還特別準備了暖暖的熱洋甘菊茶可惜沒有柚子茶&薑茶





當天現場除了遠從日本來台的河合博士(還有2位我忘了名字的日本先生,還特別邀請花猴,並現場頒給她SOFINA美白大使的頭銜。



現場這個超CUTE的皮膚模型,就是想表達一個簡單的觀念:



如果保養品只作用在角質層,內部的表皮層還是有很多清除不掉的黑色素,肌膚看起來還是髒髒濁濁的。



只有讓有效成分到達不易滲透的肌膚芯部,才能讓肌膚變的更白皙透亮。







芯美顏系列瓶身設計是由榮獲日本多項廣告大賞的宮田識所擔綱,其靈感來自日本小樽玻璃的水晶杯,包裝與瓶身的花朵圖像譜出品牌精神所堅持傳遞的芯美顏之美的信念。



芯美顏美白滲透露
160ml,NT$1050。




本來想拍化妝水,但它實在是太水了,滴在手背後一直不肯合作的往四周滑落...
只好認命的再多滴一些化妝水,然後直接把它推抹開。


17.jpg

芯美顏美白滲透乳 I II III
120ml,NT$1250。


覺得乳液不夠滋潤的話,還有芯美顏美白滲透霜 IV(40g,NT$1250。)可考慮喔。

I    清爽型 適合混合性偏油肌膚。
II   清潤型 適合混合性偏乾肌膚。
III  滋潤型 適合乾燥肌膚。
IV  特別滋潤型 適合極度乾燥肌膚。




滲透露&滲透乳都帶有清淡的舒服花香



歲月無法重來,肌膚卻可以從芯開始。

讓肌膚從芯開始
喚醒與生俱來的美肌能量
















咦!還沒完
你應該有過這樣的經驗:
當某些電影慢慢播完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名單之後,無意間留到最後還沒離去的你竟然發現還有特別的隱藏版花絮!
是的,沒錯!
雖然這次發表會重點是擺在美白新品,不過沒想到現場竟然也擺了最新的彩妝新品
喜歡彩妝的我(&妳)當然不能錯過。
別忘了繼續看到最後喲

20.JPG



之前在日雜上看到這款限量的果凍甜心粉盒(NT$300)就覺得好像cute的有點過頭了,沒想到實際看到實品反倒少了些可愛、多了些深得我心的年輕俏麗感
忍不住被電到、特地選了2張美照,給大家欣賞。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SPF10,PA+。
25ml,NT$850。

質地真的很水潤,很好推;試著塗抹在我偏乾的兩頰肌膚,也不會覺得很乾澀。




蜜粉餅
粉蕊 9g,NT$850;粉盒 NT$300。
定妝&修瑕雙效兩用蜜粉餅。
柔焦光感粉體 創造光透柔滑質感。
立體聚光粉體 集中光澤,塑造生動容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