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品

60ml,299元。






凍膜帶了點淡淡的薰衣草香味,輕淡卻不濃郁。
喜歡保養品帶點香味的,或許會嫌它的味道太過清淡,不過對不愛香味的我(太過濃郁的鮮明香味會讓我頭暈,因此我從沒買過香水來說卻是剛剛好。

取適量點在臉部肌膚上、剛推抹開時會有一點清涼感,不過持續不到10秒這清涼感就消失了。
從稍有涼意的5月一直用到現在越來越熱的6月,就連剛開始塗抹時會有的短暫清涼感也越來越不明顯了。
不知道在寒冷的冬季使用,這清涼感會不會比較明顯且持久呢?

從它的名稱雪膚美白應該可以猜想得到這罐凍膜主打的功效就是美白。
添加維他命C玻尿酸及雪耳(銀耳)萃取薏仁、甘草

陸續使用一個多月,使用前後的臉部膚色看不到明顯差異。
以美白效果這點來說,我確實沒有感受到膚色有顯著變白的功效。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它的保濕效果

因應現在越來越熱的天氣,我也漸漸停用滋潤的乳霜,改用較清爽的乳液。
夜晚保養程序
化妝水 → 精華液 → 乳液or乳霜(有時候涼一點,還是會擦一層薄薄的乳霜)

對我較乾的雙頰肌膚來說,乳液的滋潤度當然比不上乳霜,不過若是在乳液後再加用雪膚凍膜,就可以補足不夠的滋潤度,讓隔早的肌膚摸起來還是有喝過水的膚觸。
當然在乳霜後再擦雪膚凍膜,滋潤效果會更好,不過相對的,隔早起來的臉部肌膚T字出油量會明顯增多。
在最近漸趨炎熱的天氣裡,早上起來看見比平時明顯的一臉油光,難免會有會不會太滋潤而冒痘的疑慮。所以如果夜間保養使用乳霜,我就會減少凍膜的用量。

第一次使用時為了測試它的保濕效果,只塗了非常薄的一層乳液,最後再抹上較厚的凍膜,稍微按摩一下就去睡了。
結果隔早起來照鏡子時,覺得臉頰上有一部份的肌膚、看起來好像有被什麼東西附著住似的半透明?好奇用手指去搓揉,竟然可以搓下一小層半透明的薄膜,才知道原來是乾掉的凍膜(摸起來還是軟軟的,觸感有點像半乾的膠水
即使之後我減少凍膜的用量,也只是讓薄膜的量從多變少而已。
因為我有5、6年沒再用過凍膜,所以不清楚是不是一般的凍膜都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