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ml,168元。

之前買過特濃蜜凝膠,對它印象還不錯;這次看到化粧水在特價,就抱著嚐新的心態買了一罐,沒想到還不錯用;所以後來再去看到還有特價時,就又帶了一罐回家



我每天(沒偷懶的話是每天啦都有濕敷化妝水的習慣,所以我的化妝水有區分成濕敷&一般用。
濕敷用的化妝水因為用量大,所以都買容量多、價格又比較便宜的;
一般用的則是會嚐試沒用過的品牌,例如這款特濃蜜化粧水。

用化妝水浸濕化妝棉後輕拍臉部,滋潤感當然比不上濕敷;
用化妝水濕敷3分鐘後的臉部肌膚,可以感受到肌膚有喝飽水的飽滿滑嫩膚觸。
不過濕敷用量消耗太大,所以我都採折衷使用方式:
先用浸濕的化妝棉輕拍全臉,再將化妝水倒在掌心溫熱後,直接用指腹沾取擦拭全臉2~3次。
以這樣的方式使用,特濃蜜化妝水也能給予肌膚不錯的滋潤度,肌膚飽滿的膚觸跟濕敷3分鐘後的肌膚相比較,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有些化妝水的質地是稍偏稠一點的凝露狀;
不過特濃蜜化妝水是呈現透明無色(我本來以為它是淺米黃色,不過倒在白色瓶蓋裡卻是透明無色)的液狀質地;
所以倒在掌心裡時量不能太多,不然用指腹沾取擦拭到臉部時很容易順著手迅速往下滴...


蜂蜜化妝水02.jpg

特濃蜜化妝水雖然也有酒精成份,不過是排行10之外,所以就算拿來濕敷也聞不出酒精味。

特濃蜜化粧水&凝膠的香味,我非常討厭。
雖然說我本來就不愛有香味的保養品,不過如果是比較天然的花果味倒還可以接受。偏偏特濃蜜化粧水&凝膠的香味,是非常不天然的人工香味。
而且用化粧水濕敷的話,那股人工香味更是濃厚的明顯!

每次使用都讓我...無法接受...

如果能拿掉那股討厭的人工香味,我才會考慮再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