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近新入荷的敗家品

其實從去年開始迷上連身裙之後,每次出去逛街就會找找看有沒有呷意的單品,可惜一直找不到讓我100%滿意、願意下手的單品。

因為個性太過於龜毛,雖然我對彩妝的要求很低,一盒眼影就算我只看中它的最深色、也還是願意掏錢出來購買。
不過若是換成衣服、包包、鞋子,情況就大不同了。

這也是我一直想買連身裙卻始終沒下手的原因,
因為我一不愛細肩帶款式,
二不喜歡在胸部有做鬆緊設計(會讓我覺得呼吸困難)的連身裙,
三討厭長度太短(腿粗不敢穿太短
難得讓我挑到一件還算符合龜毛要求的連身裙,雖然我老覺得它好像有點短?不過還是把它帶回家啦。

這件丹寧連身裙的布料較厚、穿起來較挺,所以之前我搭配短褲時偷懶沒搭腰帶,也還是看得出腰身喔
倒是我第一次買扣式連身裙,雖然裡面有穿安全褲,但單穿時風還是會透過縫隙鑽進來,涼涼的還真不習慣...




這件我穿起來剛剛好,所以請忽略我不夠完美的身材









感謝含羞草小姐幫我拍的美照

其實這件丹寧連身裙比較適合搭我另一雙綁帶涼鞋。
只不過自從我開始買包鞋&涼鞋以來,一直都只買3~5cm的鞋,最高也只買過6cm,這雙可是我第1次買到9cm(前跟約2cm、後跟約9cm,值得特別為它拍張照紀念一下。
畢竟我長時間穿太高的鞋子會腰痛,所以我想以後是很難有機會再買這麼高的鞋,還是會乖乖穿回3~5cm的低跟鞋




雖然跟高9cm,不過前面有墊高、又是粗跟,所以走起來很穩,這也是很少很少很少穿高跟鞋的我敢下手的原因。

因為我難以抗拒有迷人亮澤感的漆皮鞋,特別的是這雙還有大顆亮眼的桃紅扣,又在常見的黑色鞋面上綴了幾條不常見的桃紅線,有種時髦的俏麗fu

雖然它很穩也不磨腳,不過走久了前掌跟還是會痛,所以需要長時間走路時我是不會穿它出門自找苦吃的啦




這條有點像正在跑路的海星、又像剛擲出去的手裏劍(不知道手裏劍是啥的請自行參照火影忍者的項鍊,是買手錶送的。
那時有幾種款式可挑,不過我覺得都不太好看所以最後挑了這款是準備拿來當拍照背景用的。
某天出門被我媽媽建議搭配我的上衣就試著拿來戴看看,沒想到還不難看。
從此挽救了它只能當背景的可憐命運




清涼的寶藍色尾鰭耳環,是不是超可愛
其實它原來是手機吊飾,只是我的手機沒有吊飾孔,可是我對這藍色尾鰭又愛的不得了,所以最後決定買2個回來自己改成獨一無二的耳環




之前媽媽給了我3個包包,2個皮包、1個藤編包(就是上面這個啦
3個各別約是500~700,讓平常只買390包包的我捨不得揹出門,就...
不知不覺放了2(最久2年,最短好像也有1or 1年半)

好不容易今年終於想起它們,興沖沖的揹了其中1個皮包準備出門跟含羞草小姐吃飯,沒、到!

才第1次揹出門的新包包,它的外皮竟然皸裂了!
皸裂的碎屑時不時的隨風飄落,讓我越看越心疼、直差沒當場飆淚...

2
個皮包最後都因為外皮皸裂不得不丟棄,雖然僅存的藤編包沒有皸裂的問題,不過因為放太久所以拉鍊氧化脆掉,還好包包大又深、開口也小,沒有閤上拉鍊倒也不礙事,總算免去讓我飆淚3次的心痛危機...

這次的包包皸裂慘案也讓我好好反省
東西買了千萬不要捨不得拿出來用,否則還沒用過1次就壞了會更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