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提供的試用品

12ml,360元。




產地:義大利。

不算粗的錐型刷頭,雖然沒有微彎的弧度,不過還算好上手。

我用過最濕潤的睫毛膏是MAYBELLINE & MJ(翹挺睫毛底膏開封後我可以用1年不會乾)
最乾的是
INTEGRATE根根飛揚
elite剛好介於兩者中間,沒有很濕潤卻也不會太乾。
但要塗抹到睫毛上時,如果不先在衛生紙上去掉多餘的睫毛膏或搭配使用睫毛鋼梳,直接刷拭容易在睫毛尾端出現小結塊。

看它的名稱可以輕鬆猜出它主打的是濃密效果,不過重複刷2次沒有使用睫毛鋼梳(但我有先將刷頭在衛生紙上滾動去掉多餘的睫毛膏)竟然還看不太出來較明顯的濃密感?
所以囉,如果妳想要的是明顯的濃密睫毛,請在抽出刷頭後直接刷睫毛(不要在衛生紙上滾動),再用睫毛鋼梳去掉睫毛尾端多餘的結塊,重複刷拭約3、4次,濃密感就會比較明顯。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捲翹效果確實不錯。
先夾睫毛後再刷,即使沒有先刷打底睫毛底膏,睫毛一樣挺又翹。
雖然沒夾睫毛的捲翹度稍遜,不過如果重複刷個4、5次,也可以有不錯的捲翹度(不過捲翹度當然比不上有使用睫毛夾的睫毛啦)




皆未使用打底睫毛底膏睫毛鋼梳



elite4.jpg

持久不暈、輕鬆快卸。

雖然我喜歡它根根分明的捲翹度,不過很可惜,它還是沒辦法戰勝我的油眼皮...
刷拭後約3、4小時就開始在下眼尾出現小暈染,
6小時就可以成功cosplay熊貓先生...
我的油眼皮又再次打敗一位睫毛膏對手...
真心酸...
公關給的新聞稿裡,睫毛膏的色調是寫:濃密型 黑色01/咖啡03、濃密防水型 黑色02
這是表示它有區分成防水款和一般款嗎???
不過是說有防水效果的防水款我都毫不客氣暈的一塌糊塗,
怎麼樣都更不可能考慮選擇沒防水功效的一般款哪...


持久不暈是真沒機會體會到,倒是輕鬆快卸我就有感受。
2
敷個15~30秒就可以卸的非常乾淨。
4
每次敷30秒、敷3次就可以卸掉8、9成。
睫毛膏是整片被溶解卸除,卸妝時不會掉落小黑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