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個精品包,就獻給COACH你啦

我想我大概是把大部份的關愛都給了漫畫&彩妝保養品,剩餘不多的一小部份也分給了旅行,所以我對精品一直都沒啥興趣。
偶爾看到雜誌裡出現的精品包,也只是純粹翻翻看看欣賞而已,從來沒在我腦海裡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因此收到哥哥嫂嫂去日本玩在OUTLET買的COACH包,說真的,真的很感動。不過當晚也讓我很晚很晚才入睡...
根深柢固的歐巴桑性格讓我平常習慣買2、300的便宜包,就算弄壞弄髒也因為很便宜不會太心疼,突然間收到這麼貴重的包包,還真有些難以適應&捨不得揹出門...
不過有鑒於之前發生過的真實事件-包包皸裂慘案(媽媽送的包包,就是因為我捨不得揹一直收著,放了2年後某天終於想起被我遺忘很久的它才第1次拿出來用,竟赫然
發現它的皮已經皸裂了的教訓,我還是努力拋開捨不得的心,揹著它去大湖公園走走順便外拍,替它留下美美的紀念照。



店員跟老哥說這款是藍色,不過我倒覺得它是帶點綠的藍綠色,我一看到實品就覺得是很清涼的湖水綠,很適合夏季的顏色。

包包的材質主要是PVC(小部分是牛皮),耐髒好整理。
超適合沒用過精品包,平常根本懶得清理包包的我...

包包內有拉鍊袋、手機袋、開口暗袋各1,另附贈1個超Q的小零錢包。
附背帶,可肩背或側背。


當初這款COACH包跟著老哥從日本飄洋過海回台時是用原廠棉紙包好後再放在紙袋裡,未附防塵袋。
還好我有留著別的包包附贈的防塵袋,拿來裝它剛剛好。




以前我喜歡買大包包,總覺得自己東西很多,不買大一點就放不下我全部的哩哩叩叩。
不過自從今年開始買了幾個中型size的包包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包包不用買太大(揹太大的包包出門,有時候真的很像帶著家當準備出外遠遊的過夜包,也可以塞下我的哩哩叩叩小雜物。

那麼,這款COACH包究竟塞了些什麼東東?
裡面有:
一個長錢包,
一個寬大的零錢(兼鑰匙)包,
一個化妝包,
一支雨傘,
手機,
幾包面紙。
裝完這些,其實還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再容納其他雜物,不過我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再塞了。






雖然它有附背帶可側背,不過我從以前就不愛休閒fu的側背包,還是以肩背為主。















捷運開通後,去大湖公園比以前方便多了。
之前曾經坐了1個多小時的公車,結果到了之後才發現大湖公園在整修,大老遠白跑一趟實在讓人很鬱卒...

這次趁著首搭文湖線(通車很久終於找到機會去坐XD再訪大湖公園,一離開捷運出口首先映入眼裡的就是大片青翠的綠草坪,讓我想起墾丁的鵝鑾鼻公園。
以後有時間還會再去大湖公園,因為人不多很安靜公園隔壁的游泳池還比較吵,悠閒的漫步在被湖水&遠山包圍的步道裡,是種奢侈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