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不要湊熱鬧陪朋友逛街(超容易放火互燒的呀...

我本來真的沒有要買什麼,只是單純陪逛,沒想到意外看到2條貓頭鷹項鍊!
我對小的一見鍾情(就是我戴的這隻啦,可是朋友都認為大的比較亮眼好搭,在難以取捨之下就都買了回家,想說回家後再認真挑選,把其中1條送朋友當生日禮物,不過看來看去,覺得都很可愛!實在挑不出來...




貓頭鷹,又稱「鴞」,屬於鴞形目夜行性猛禽(我不愛草食性動物,兇猛的肉食性動物卡合我味,貓頭鷹只是人們給予的一個俗稱而已。

貓頭鷹(日語發音FUKUROH)音同(日語發音FUKU),意思就是祈福帶來好運,同時另一個意思就是「不苦勞」-不辛苦。北海道的愛奴民族把貓頭鷹當作守護村莊的神,雅典人把貓頭鷹當作智慧的象徵,也有人因為貓頭鷹的夜行性特性,就像晚上也守護著人們的身體健康,故也稱為「森林的醫生」。

以上關於貓頭鷹的資訊皆由Google得知並節錄一小段。



這隻就是一起逛街的朋友們都稱讚的人見人愛
的確,它的設計也滿特別,從頭部到尾巴,各自分成了5小橫段,整體來說算是頗有份量的一條項鍊(戴起來也確實有點點重

不過!我還是最愛自己一眼看上的小隻貓頭鷹~~~










只有貓頭鷹整體的簡單輪廓(它的雙眉可是非常符合猛禽的高高揚起(帶點殺氣XD)。我就是愛它看起來雙眼銳利、帶點兇的這點!)
可特別的是看似普通的內部鏤空、中心處卻又懸掛了個小鈴鐺;
粗白線由兩端圍繞到底部尾端止;
僅簡單由3小條象徵尾部or可愛的腳爪?)

一眼就決定非你不可
究竟是為什麼咧?
因為特愛圖騰的怪咖我,就特愛只有整體輪廓,卻又在細部有獨特細膩巧思的小物(非常容易被獨特圖騰秒殺掏錢XD...)

從看見它到付完帳一直都緊緊握在手上,非常篤定要帶它回家。
心甘情願被這款貓頭鷹秒殺。
愛不釋手的最愛款














本來想要從2條項鍊裡挑1條送人,沒想到掙扎很久之後我還是捨不得送...
只好又再跑一趟去挑選要送人的生日禮物,然後...又不小心再帶了一條回家...

1條貓頭鷹我覺得它有點傻呆傻呆的,很可愛。不過因為之前才剛買了2條,所以也考慮了快20分鐘才終於決定下手。

PS.這條貓頭鷹項鍊還有出我不愛的戒指款。
最後我買項鍊+含羞草小姐帶戒指,意外的湊齊一套???








有沒有跟我一樣迷戀上貓頭鷹的朋友
請跟我分享你最近買的新貨或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