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490元。

一開始看到它加購價79元的促銷時,因為架上沒有擺放試用品,所以並沒有想買的衝動;直到含羞草小姐一口氣買了3顆,讓我實際看過3顆眼影在手背上的顯色度及質地後,才心動的買了1顆來玩玩。




是說,我買來才用了2、3次,怎麼瞬間就凹出個小洞???



炫燦眼影可乾濕兩用
雖然濕擦可以讓眼影更服貼,但和乾擦相比較,其實服貼度的差異並不是很大。
倒是乾擦的顆粒感確實比濕擦明顯。

眼影盒的開關設計的頗差,開閤的時候會卡卡的、不太順,要把指甲伸進去開關的小洞口才能順利打開


使用80%珍珠粉,採特殊烘焙技術
將光感提升,瞬間讓雙眸閃耀動人


金黃色
溫暖的黃澄澄金子。內含豐富細膩明顯珠光。
某些角度(光線)下看起來會像粉橘色??

炭黑咖啡
本來我是想買個手邊沒有的顏色,才挑了這個看起來像是深孔雀綠的01,沒想到試擦過後01的深色竟然完全不是我當初以為的深綠,而是偏黑炭的深咖啡!!!
我是還滿愛實用深邃的深咖啡色,所以倒也沒有很失望,只是有點點被呼嚨的感覺(真的只有一點點...
炭黑咖啡的細緻小小珠光,不仔細瞧會誤以為它是不帶珠光的霧面眼影。


炫燦眼影的顯色度很好,不過顆粒還是稍嫌大了些...
我的眼睛比較敏感,如果眼影顆粒太大KATE鑽石光就是讓我又愛又恨的一款,愛它的超閃爍,恨它的粗顆粒...),擦在下眼有時候會讓我刺刺癢癢的一整天都不舒服。
使用炫燦眼影(乾擦)畫下眼影,畫完的前幾分鐘會覺得好像有東西在眼睛裡的不適異物感,大概過個幾分鐘就沒感覺了




眼部沒有先打底,持妝8小時可以看到很明顯的積線情形。
在我的油眼皮上,持久度普通$79這樣的持久度我還可以接受,$490的話...我應該就會拼命幹譙了...




眼妝我只有使用炫燦眼影01
奇妙的是,上眼窩竟然看見粉橘色??










特別感謝含羞草小姐友情贊助眼影讓我試色

08是百搭實用的咖啡色。
不過手邊有不少大地色的,應該都找得到類似色。




09的配色特別的讓人眼睛一亮。
老梗的粉紅色,略帶一點紅感的咖啡色,卻搭了個不老梗的偏黑深綠色。
可以玩出實用又特別的多種配色




04真的是個美到銷魂的超正藍色
連一向不買藍色眼影的含羞草小姐都忍不住被它誘惑把它帶回家

我本來也在猶豫是要買04還是01
最後雖然還是閉著眼睛選了01,但我對04還是很有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