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jpg

150ml,175

之前康是美有買露得清產品滿NT$588再折抵NT$50的優惠,為了湊到NT$588想說隨便買個單價最低的洗面乳就好,沒想到露得清洗面乳竟然大部份都是標榜控油,只有這罐是強調保濕,因此沒得選也只好買它了。
誰知用過之後,這罐保濕泡沫慕斯卻是深深不得我心...

露得清01.jpg

我很討厭帶有香味的保養品,可惜市面上大部份保養品多多少少都還是無可避免會加點香料,所以我也只能勉強接受,不過太人工的香味我還是很反感。
不巧,保濕泡沫慕斯的香味、正是我最討厭的人工香味
而且,這令人反感的香味還明顯到讓我很難忽視...
還好,只有在用泡沫洗臉時才會受到這香味的荼毒,用清水沖淨後就聞不到這討厭的味道了。

保濕潔面慕斯的泡沫,綿密細緻。
但在使用時請千萬注意:
如果不慎流入眼睛,可是會刺痛到讓你印象深刻...
眼睛
較敏感的,請務必謹慎小心使用。

用清水將臉上的泡沫沖掉後(跟平時一樣,約用清水沖洗30次)
會覺得肌膚摸起來滑順、不乾澀。
我本來以為肌膚摸起來會有滑順感可能是因為它的保濕效果,
沒想到當我試著再繼續用清水沖洗後才發現:
原來臉部肌膚上滑溜溜的觸感還可以再被洗掉一些些...
完全沖淨後的肌膚,摸起來的滑順感雖然有減少一些些,
但較乾的雙頰不會覺得緊繃乾澀。
在最近漸漸轉涼的秋季裡,洗完臉後的肌膚感覺還滿舒服的。
不過如果沒在3、5分鐘內塗抹保養品,較乾燥的雙頰還是會出現輕微的緊繃感。

這款潔面慕斯的保濕效果是還OK,但對我來說唯一的優點,
只有不需使用起泡網、只要按壓即可輕易擠壓出豐厚泡沫的方便
不過相對的,用量也比較多、消耗的還挺快的。
一般洗面乳只要擠出一點點,就可以用起泡網搓揉出大量的豐厚泡沫,用量可是省多了。

因此除了使用方便之外,雖然保濕效果不錯,不過人工香味重又用很快,沒有再次回購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