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pm.jpg

NARUKO提供的試用品

30ml,559元。

am意指日間,「pm代表夜晚牛爾希望藉由這個保養品牌,打破早晚一次的保養疆界,從早到晚、全天候照料,讓女人隨時隨地掌控保養的最佳時機。


ampm01.jpg

收到公關寄來的新品,看到包裝就覺得很有趣。
沒有太複雜的設計,但連接在ampmskincare中間的紅色+號,卻像極了紅十字標誌。
設計的很巧妙,有畫龍點睛的功效。


ampm02.jpg

特別量身訂製包裝。其中細孔瓶口,是為了阻絕接觸污染
不過這個設計,我不是很愛...


ampm03.jpg

特別嚴選大、中、小三種分子的玻尿酸
高純度x高濃度x高單位 大分子玻尿酸


玻尿酸精華液帶有NARUKO家慣有的清淡薰衣草香。

跟一般玻尿酸的質地不太相同,24hrs玻尿酸精華液是穠稠的凝狀質地。

也因為它是膠不是露,所以將精華液塗抹到臉部肌膚上時,
如果是用平常的方式:用指腹直接由內往外推勻,很容易發生一小團完整的精華液順勢往下滑落的冏狀。
因此建議在推抹時指腹要稍微施力加壓,有點像是要把它擠破一樣,才能順利讓它附著在肌膚上再往兩旁均勻延展開。

用量也要特別留意。
ampm的軟管包裝很容易讓我不小心擠出過量...
秉持著不浪費的小氣鐵則,只能將多擠的精華液均勻的塗抹在肌膚上。
不過不手軟的豪邁用量導致的後果就是,後續塗抹的防曬必.結.團...


早晚清潔肌膚之後,擠出約5元硬幣大小的玻尿酸精華液,使用於臉部肌膚。
Plus使用前可搭配使用全日醒膚加濕晶霧(但我搜尋ampm網站卻找不到這項產品???

我用過的玻尿酸精華液,像JUJUNeogence,都會強調要在化妝水後使用。
但是24hrs玻尿酸精華液卻沒有特別強調這點。
是因為它不是純粹的玻尿酸原液?
還是它認為玻尿酸精華液要在化妝水後使用,是一件大家都知道的常識
不管怎樣,我自己還是習慣在化妝水後才使用玻尿酸精華液

夜晚保養程序:
LA ROCHE-POSAY溫泉舒緩噴液 → 24hrs玻尿酸精華液 → 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乳III
這幾天天氣開始明顯轉涼,不過還沒到更乾冷的氣候,所以我還是繼續使用較滋潤的乳液,暫時沒更換成更滋潤的乳霜。
我先在全臉塗抹1乳液,然後在較乾燥的雙頰再塗抹1次。
早晨起來,額頭有明顯泛油。
雙頰較乾爽沒有太多油份,但並不會覺得乾澀。
是處於再多一分則太油、少一分就太乾的剛剛好狀態。
不過如果睡太晚(例:10am、11am才起床),起床後的雙頰就會覺得比較乾。


ampm04.jpg

為什麼我不喜歡ampm的軟管瓶設計?
除了用量不好控制之外,另一個更關鍵的致命原因!
就是因為它出現了如圖裡的這種冏境...

軟管式保養品我也用過不少,但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
我真的真的沒有大力粗暴的對待它。
我發誓。
因此,究竟為何會出現此種慘況?
目前仍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