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p.jpg

Wee'p提供的試用品

50g,320元。


weep01.jpg

水水的凝露質地,不需太費力就可輕易推抹開,延展性佳。
較人工的玫瑰香味不會太濃郁,還算清淡好聞。


weep03.jpg

可取少量(約1元硬幣大小)均勻擦拭臉部肌膚,當作基礎保養的保濕凝膠使用

日間保養程序:
URIAGE優麗雅含氧細胞露 → 玻尿酸精華液 → Wee'p玫瑰凍膜


在臉部肌膚將玫瑰凍膜推開後,可以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且完全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沒有黏膩的觸感。
在之前較炎熱的氣候使用,是一款很清爽的保濕產品;
但在最近漸漸轉涼、季節變換讓我的肌膚變的更乾燥的氣候裡,
滋潤效果就略嫌不夠了。

夜間深層保養: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以指腹取適量(約10元硬幣大小)的凍膜,均勻敷在臉上,再以指腹以螺旋方式輕輕按摩肌膚。

夜晚保養程序:
URIAGE優麗雅含氧細胞露 → L'oreal新肌源創活漾精華液 → 乳霜 → Wee'p玫瑰凍膜


如果夜晚的乳霜或乳液不夠滋潤,相對的也會讓玫瑰凍膜的效果打折扣。

最近季節轉換讓我的肌膚變的比往年更乾燥,只要夜晚使用的乳霜不夠滋潤,即使有在最後再塗抹水凍膜,早晨起床後的肌膚還是會覺得乾澀。

遇到這種情況,我有2種改善方式:

一是改換較滋潤的穠稠乳霜。
NARS的緊緻全效按摩乳霜滋潤效果就很不錯。
但即使改換滋潤度較好的乳霜,也還是得先在全臉塗抹1次乳霜後,再加強較乾燥的雙頰,最後再在全臉塗抹玫瑰凍膜。
隔早的肌膚才不會乾澀。

另一個方法則是,同樣塗抹2次滋潤效果較差的乳霜等肌膚完全吸收後,
再在臉部塗抹厚厚(要像塗抹面膜一樣,厚到看不見毛孔)的凍膜。
隔早起床後的肌膚一樣不會覺得乾澀不舒服。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是,
凍膜用量少的時候,可以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但用量多的時候,就會出現和NARUKO凍膜一樣的情況,
早晨起床後的肌膚,會有薄薄一小片的透明薄片,有點像是風乾後的膠水。
只是NARUKO的薄膜摸起來的觸感較軟,Wee'p摸起來較乾而已。


weep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