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jpg

50ml,430元。

AQUA01.jpg

AQUA02.jpg

注意事項:
若使用量過少,則無法充分獲得防禦紫外線的效果。

標準塗抹量,於肌膚每1cm2塗抹
2mg用量。

沒想到它的注意事項還有標示常常容易被人忽視的防曬標準塗抹用量。
滿貼心的小提醒


AQUA03.jpg

散發淡雅玫瑰香氣,無添加色素
經肌膚敏感性試驗,將導致過敏的機會降至最低

我以為是無添加香料&酒精才敢號稱溫和,沒想到它不但有酒精成分(塗抹到眼周時不薰眼,推抹到人中時也聞不到酒精味),同時也聞得到不濃郁的清淡花香...

香味不濃還算勉強可以接受,倒是溫和水感防曬塗抹到臉部肌膚時,會有短暫的瞬間清涼感,不知道是不是我討厭的酒精成分在作祟

AQUA04.jpg

不泛白的高效防曬
將防曬在肌膚上均勻推抹開,等肌膚吸收後確實沒有明顯的泛白感。
不過...
我當初以為它是
SPF50的高係數防曬才買的,因為買的時候手邊還有未用完的防曬,所以沒有馬上拆開來用,沒想到幾天後才赫然發現原來它只有SPF30PA++...
只有30 & ++也敢說是高效防曬???

觸感清爽水潤
略稠的乳液質地。延展性佳,易推抹。
在手背推開後的觸感確實很清爽不黏膩。
塗抹完防曬的手洗淨後不會覺得乾澀不適、不咬手。
但使用在臉部,將防曬推勻、在肌膚完全吸收前,會有一層看起來油油亮亮,實際上肌膚卻不會有被悶住感覺的水膜。

溫和水感防曬雖然有含玻尿酸,卻不太會和後續使用的底妝產品打架;
不過這裡指的是不會讓底妝結團起屑。

如果沒有在上底妝前先用面紙按壓臉部、去除這層薄膜就直接上底妝,
如果使用的是較稀、較水的液狀粉底,像是za粉底液,是不會起什麼反應;
但如果是質地較稠的底妝,像我最近使用的防曬精華噴霧粉底,肌膚就容易出現明顯的粉痕。

溫和水感防曬的保濕效果不錯,待在開冷氣的室內或是最近突然轉涼變冷的天氣裡、單用溫和水感防曬未上底妝,兩頰肌膚不會覺得太乾太繃;
連續使用快
1個月,也沒有長什麼粉刺或痘痘。

不過要是能將
PA提升為+++,再去除酒精成分,我會很樂意在冬季(夏季我只用SPF50,冬季就可以接受SPF30回購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