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不管畫什麼詭譎恐怖妝都不會讓人覺得奇怪側目的特殊節日,就是萬聖節啦
一年大概只有在這一天,才可以讓長得超殺超兇(?)的我,物盡其用(?這成語好像不是這麼用的...)應景應景畫個殺氣全開不收斂的萬聖妝

不過,這超難搞的超殺萬聖妝我前後總共試畫了2...
1次不小心把眼影框過頭、畫的太over,畫完後彷彿就像萬鬼之王親臨...
照完鏡子被自己嚇到後,默默無言立刻開始卸妝...
沒想到這次又太過小心、框的不夠,不過至少比起第1次的萬鬼之王有好一些,就拍個照紀錄紀錄。

順便試拍一下我新買的canon G11(這才是全篇的重點XD)


02.JPG

因為只是簡單的紀錄一下,就沒拍眼部近照,只好用表情很欠扁、不過眼妝照的很清楚的這張將就將就

1.stila 皮革書 the front row look的銀白色 + BEAUTYMAKER滿天星亮銀色在眼部打底。

2.Lavshuca花漾BR2金色畫眼窩前1/2

3.黑色眼線筆畫上眼摺後1/2,疊上ORINA炫燦眼影01深咖啡,眼尾倒勾。

4.黑色眼線筆畫下眼,疊上ORINA炫燦眼影01深咖啡。

5.深咖啡塗抹在眼頭ㄑ字,再疊上黑色眼線。
本來以為單畫深咖啡就夠,沒想到顏色不夠飽和,只好再疊加黑色眼線。
這裡的深咖啡色其實應該要由ㄑ字再繼續往上眼窩暈高些,不過大概是第1次畫得實在太over嚇到自己,所以這次下手就太含蓄了,結果眼妝完成後就敗在這、減低了我預期中的部份殺氣...


唇是用CHANEL威尼斯釉光眼蜜盤的紫紅色,
這顏色當眼影不適合我,當唇蜜的效果倒是比我預計的還殺

眼妝&唇已經很殺,所以就沒畫腮紅,只在兩頰顴骨高處薄刷上BEAUTYMAKER滿天星。


03.JPG

04.JPG

這唇色真的超有吸血鬼的fu

05.JPG

畫全框式眼妝斜眼看人...
100%絕對會被海扁


06.JPG

其實,前面幾張超殺的表情都是假象。
雖然長得殺,但我真的很溫柔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