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jpg

iswii提供的試用品

Ada01.jpg

藍銅水漾保溼精露
30ml,1300元。


Ada03.jpg

在手背上按壓2次。
剛開始是固體的凝露狀,用指腹慢慢推抹開,會從較稠的白色乳狀逐漸轉變為透明的精華液,最後轉為釋出水滴的水狀再慢慢被肌膚吸收;在手背推開因為要拍照,所以推抹的既輕又慢、轉變的速度較慢;
但是使用在臉部肌膚,用指腹輕柔畫圓推抹開後很快就轉為水狀。
帶有清淡的花香。

因為以前曾經用過類似的日系產品,也是推抹開後會從乳液變成水珠,但保濕效果非常普通(只覺得會從乳液變成水很有趣;所以剛開始收到產品時其實沒有很驚豔,不過實際試用過後倒是讓我對它的保濕效果改觀。

夜晚保養程序
洗完臉後噴上URIAGE優麗雅含氧細胞露,接著使用
多元迴齡胜肽精華 → 藍銅水漾保溼精露 → 草本活顏潤白精華乳
早上起床後,雙頰沒有出油,僅T字有少量(約比平常少1/2泛油。


連續試用這3樣產品2週,剛好天氣也從較涼突然轉為寒冷又變回偏涼,可能是反覆無常的天氣一下子轉變太快,導致我較乾燥的兩頰肌膚,乾燥的情況比往年提早且更為顯著及嚴重。


在偏涼的氣候裡,晚上使用Ada,早晨起來肌膚不乾不緊繃。
但在較寒冷的幾天,最後只用精華乳,隔早的肌膚會較乾澀、略微小緊繃;
若是有再搭配使用晚安凍膜,乾澀緊繃的情況會較緩和,但兩頰肌膚仍然會有微微的緊緊感覺。
若是將精華乳替換成乳霜,緊繃感就會消失了。

日間保養程序
URIAGE優麗雅含氧細胞露 → 藍銅水漾保溼精露 → 草本活顏潤白精華乳
如果不出門,我只會塗抹這2Ada產品。
塗抹完後的肌膚,感覺被一層薄薄的、不油也不黏膩的膜包覆住;
一整天從白天到夜晚,左頰肌膚雖然不會繃緊到讓我覺得不舒服,但不時會出現一點點感受得到的小緊繃感。
若是要外出,我就會將草本精華乳更換成較滋潤的乳霜。

對我較乾燥的雙頰肌膚來說,比較適合在炎熱的夏秋兩季使用藍銅水漾保溼精露


Ada02.jpg

換季保養,藍銅給你不缺水的極高肌密。
補水、鎖水雙重防護,高科技美肌水嫩新秘方。
藍銅水漾保溼精露在肌膚及指尖的溫傳導作用下逐漸轉化為乳液狀→精華液狀→化妝水狀,優越的三重滋潤及三重防護,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隨時都透亮無瑕。

關於換季保養可以參考Ada粉絲頁文章:
秋意涼~肌膚換季保溼3大重點


Ada04.jpg

多元迴齡胜肽精華
30ml,1800元。


Ada06.jpg

偏水的凝露質地,延展性佳、好推抹。
3Ada裡,我最喜歡多元迴齡。
在臉部肌膚推抹開,水水的觸感超清爽,吸收又快、又不黏膩。
即使我貼近手背,也聞不到什麼味道(討厭香味的我最愛這點

建議使用順序:
多元迴齡胜肽精華 → 藍銅水漾保溼精露 → 草本活顏潤白精華乳
較無屑屑產生
使用多元迴齡胜肽精華時(僅在夜間使用),務必要由下往上擦拭。


我有試過先用藍銅 → 多元 → 草本,是沒有產生屑屑;
不過用完藍銅後再塗抹多元時,總覺得肌膚好像有層膜、
阻撓了多元迴齡的吸收???
所以之後我就都按照它的建議順序使用了。

因為只試用2週,所以完美抗皺自然緊緻的功效,我還沒辦法感受。

Ada05.jpg

Ada07.jpg

草本活顏潤白精華乳
30ml,1500元。


Ada09.jpg

偏水的乳液,延展性佳、吸收的速度也快,不管是塗抹在手背或臉部肌膚,幾乎都是推勻後就已經快被吸收的差不多了。完全吸收後的肌膚不會有被薄膜包覆住的感覺,觸感相當清爽不黏膩。

帶有青草香味,是Ada產品裡味道最濃郁的一款。
但還沒濃郁到讓我覺得不適,還算勉強可接受的味道。

在乾冷的寒冬,不管是白天或夜晚我都完全不使用乳液,因為即使是號稱特別滋潤的乳液,保濕效果也還是不夠。

草本活顏潤白精華乳,雖然質地很水,滋潤效果倒是意外的讓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之前特別冷的幾天,即使最後再塗抹晚安凍膜,早晨起床時的肌膚仍然還是覺得有略微的微緊感;但我覺得草本活顏精華乳的保濕效果,已經贏過我之前用過的幾款號稱超保濕、用起來卻以為是錯買成清爽型的潤澤型乳液。

不黏膩又保濕的清爽草本活顏精華乳,很適合在悶熱的夏季夜晚使用。

天然美白柔嫩透亮
只試用2週,美白效果還看不出來。


Ada08.jpg

Ada FB粉絲團,有很多好康小活動。
另外還有Ada效率美快時保養系列 購物訊息可以參考;
現在部分屈臣氏也上櫃囉,查詢詳細櫃點請看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