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福豆.jpg

200mL,176元。

七種大豆萃取成分:大豆蛋白質、大豆油脂(大豆固醇)、大豆異黃酮素、神經鞘脂(分子酊)、磷脂質(卵磷脂)、大豆油脂(亞麻仁油酸)、大豆發酵液(礦物質)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

淡乳白色的液狀質地。

用法I.
直接將七福豆塗抹到臉部,滋潤度普通、感受不到有什麼讓人特別驚豔的保濕效果。

用法II.
將化妝棉浸濕七福豆後敷在臉部肌膚、
3分鐘後取下,
臉部肌膚充滿水分、潤澤的飽滿滑嫩觸感,會讓人忍不住愛上

用法III.
濕敷3分鐘後+再次塗抹七福豆,肌膚的潤澤度還是和單用濕敷差不多。

持續濕敷完1瓶七福豆,使用期間肌膚沒有不適情況(如冒痘、泛紅)


七福豆01.jpg

50mL。

買透明質酸保濕美容液送的小瓶化妝水。

雖然JUJU和七福豆都是液狀化妝水,但倒在化妝棉上時,七福豆滲透的比較慢一點點(七福豆雖然是液狀,但質地略偏稠一點點);反而是我本來以為有添加玻尿酸的JUJU化妝水質地可能會稠一些、較慢滲透;沒想到JUJU化妝水的滲透性反倒比七福豆還快!幾乎可以說是在倒下的瞬間,化妝水就迅速從最上層直接滲透到底層的化妝棉。

將浸濕的化妝棉濕敷在臉部肌膚上,3分鐘後取下,
臉部肌膚充滿水分的飽滿滑嫩,潤澤感滿分!
雖然JUJU和七福豆的滋潤效果幾乎可以說是不相上下,
但我覺得JUJU的保濕度還是略勝一些些(不過真的沒有差很多)

可惜JUJU有添加酒精(雖然濕敷時聞不到酒精味),價格又比較
要回購的話我還是會選擇七福豆


七福豆02.jpg

雖然我不是很懂日文,但我記得有在別的日系保養品看過,
對照英文&日文的成分表,第3個成分好像是酒精...


七福豆03.jpg

30ML,59元。

因為沒用過BOLINAS家的產品,所以趁去康是美購物時加購了小瓶化妝水來玩玩。

雖然我不喜歡有香味的保養品,不過BOLINAS保濕露是偏草根類的木質香味,
不是甜蜜膩人的花果香氛,它的木質香雖濃郁但很舒服耐聞。

將浸濕BOLINAS保濕露的化妝棉濕敷在臉部肌膚上,3分鐘後取下;
臉部肌膚不會殘留過多的水分,但是輕觸肌膚,除了潤澤之外竟然還多了些Q彈手感。

JUJU和七福豆濕敷後,殘留在臉部肌膚上的水分比較多,比較像是瞬間幫肌膚補滿大量的水,雖然摸起來飽滿滑嫩卻沒有Q彈的觸感;
BOLINAS保濕露濕敷完後,雖然殘餘在臉部肌膚上的水分沒有JUJU和七福豆豐沛,但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卻也很滋潤,而且除了潤澤之外,感覺水分有被更深層的肌膚吸收,因此除了潤澤還多了些QQ彈嫩的觸感。

單獨使用(浸濕化妝棉後直接塗抹於肌膚)
JUJU > 七福豆 > BOLINAS(直接塗抹於肌膚的潤澤度不如濕敷那麼顯著)

濕敷3分鐘
BOLINAS > JUJU = 福豆
BOLINAS保濕露不僅保濕還多了Q彈感。
JUJU化妝水有添加我最討厭的酒精,不考慮長期使用。
七福豆便宜又滋潤,如果遇到特價可以囤。

七福豆04.jpg

不含酒精
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
無添加人工色素與合成香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