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01.jpg

elite提供的試用品

超模訂製眼影盒
6.4g,360元。


elite02.jpg

elite03.jpg

elite04.jpg

眼影粉質綿密細膩,沒有粗糙的顆粒感,
每色(連最深色也不例外)都帶有細緻珠光。
用指腹或海棉棒沾取不飛粉,但如果使用刷具...
飛粉情形就滿明顯的...
眼影盒內附的小鬆刷,size太小用不順手;海棉棒品質普通、勉強可用。

眼影顯色、粉質又服貼。
通常我畫下眼影都會特別小心挑選,如果不小心用到顆粒較粗、較大的眼影,我敏感的雙眼就會不舒服一整天...
KATE就是因此被我列為黑名單的拒絕往來戶
INTEGRATE稍好一些,只要避開會讓我不舒服的閃亮亮片色即可
elite剛畫完後雖然會有些癢癢、頻想眨眼的小不適,但持續不到幾分鐘就消失,之後持妝一整天也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銀白
有些眼影的銀白色會帶有七彩珠光,
elite的銀白色卻是非常純粹單一銀白極光
超美

銀灰色
雖然看起來是銀灰色,但在某些角度下卻看得到隱約的偏光藍,
很特別的顏色。

灰色
這色和銀灰色一樣,在某些角度下看起來是偏藍灰。
左邊的手背試色照看得到偏藍調。

偏黑深丹寧
偏黑的深藍色,帶有細微的珠光(四色裡珠光量最少的一色)

當初看到這盒眼影時覺得很疑惑?
雖然色號是Blue Jean、卻沒有看到任何一色是明顯的藍色?
直到實際試擦後我才恍然明白,
原來珠繡丹寧的藍,是隱藏在銀色、灰色、深黑藍裡,
將其中23色畫在雙眼暈勻融合後,才能在眨眼閉眼的一瞬間、透出那若隱若現的藍色偏光(也就是說,其實Blue Jean的藍不會太明顯)

妝感不妖豔,日常用也不突兀。
開架少見,藍的低調卻很耐看,可以細細琢磨品味的藍色眼影


elite05.jpg

未打底,持妝9小時只在眼摺前1/5有一小條較明顯的積線痕。

之前看到新聞稿上寫的不積線不會產生惱人的眼影痕
只是隨意看看沒當一回事;沒想到它的持久度竟是這麼棒!
真是超出我的預料

有機會想去試試03 & 04的咖啡色


elite06.jpg

黑瞳女王眼線膠
3g,340元。


elite07.jpg

elite08.jpg

elite09.jpg

附贈的眼線刷,刷毛富有彈性、不刺眼。

elite10.jpg

elite11.jpg

眼線膠質地柔軟滑順,不含珠光的濃郁純黑。
用附贈的眼線刷沾取後,可以一口氣畫出一筆到底不中斷的滑順線條,乾的速度也不會太慢;我想即使是初次使用眼線膠的新手也可以輕鬆上手不費力。
使用時可以先在瓶蓋內側去掉多餘的眼線膠後再畫上眼睛;
之後再用衛生紙將瓶蓋內側的眼線膠擦拭乾淨即可。


只可惜,還是對抗不了我的頑強油眼皮。
畫完眼線後約2小時就開始出現暈染。
持妝一整天雖然不會掉屑,但會從剛完妝的飽和黑逐漸變淡。
到了傍晚,持妝9小時後在下眼尾會有一小處明顯暈染。

易出油的眼皮、最好在畫完的眼線上再疊上眼影粉來防暈防脫色;
不然持妝幾小時後就會開始出現惱人的熊貓眼...


elite12.jpg

elite13.jpg

銀灰色畫在眼部。
銀灰這色帶了點灰感,所以其實不太適合大範圍打底,會讓眼部妝感略顯髒濁;
但因為我想看看這色在眼部呈現出的妝感,才把上色範圍拉大到整個眼部;
若是想畫出乾淨的眼妝,只要將上色範圍控制在不超出眼窩、薄薄刷過即可。


灰色畫滿眼摺及下眼尾1/3

在上眼尾1/3睫毛根部用深丹寧畫眼線。

銀白打亮眼頭ㄑ字。


elite15.jpg

腮紅
THE BODY SHOP 花漾霓彩顏彩盤 01


ANNA SUI 魔幻百變胭脂鍊 302

elite14.jpg

elite16.jpg

雖然這個妝沒有使用眼線膠畫上明顯的黑眼線,
但反而因此讓整體妝感多了些清澈的空靈感。
比起下一個稍稍濃一點點的眼妝,我更愛這個清澈透淨的空靈妝


elite17.jpg

銀白色在眼部打底。

銀灰色畫在眼窩。
眼摺前1/2:灰色;
眼摺後1/2:深丹寧。

黑色眼線膠在睫毛根部畫眼線。

下眼尾:深丹寧。
下眼中:灰色。
下眼頭ㄑ字:銀白色。


elite18.JPG

腮紅
media OR-1


CHANEL 晶亮唇蜜彗星系列 132

elite19.jpg

elite20.jpg

elite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