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齡眼霜.jpg

15ml,384元。

在屈臣氏出清區以3折價購入


無齡眼霜02.jpg

澳洲藥妝NO.1品牌
添加EyeserylTM抗眼部浮腫專利成分

持續使用能達到加強平滑、緊實效果,
並添加杏仁油乳油木果油滋潤、安撫眼部周圍細緻脆弱肌膚,
維持眼周彈性及緊緻。


雖然它是採用真空按壓瓶設計,但不知道是放置太久還是本身設計問題?
初次使用時我已經先按壓多次直到順利擠壓出眼霜,可是沒想到之後再使用,竟然常常會卡住、壓不出眼霜,要再繼續按壓多次才能順利壓出眼霜;之前也曾經買過真空瓶罐設計的保養品,但從未遇過相同情況,讓我很困擾(使用無齡肌密眼霜期間,我一直都是將瓶罐擺正放置、沒有橫放過);這種卡住不順的使用情況一直持續到我用完約1/2的量後才逐漸消失...


無齡眼霜03.jpg

無香味。
看起來是乳霜質地,但在肌膚推抹開後的觸感卻像是偏水的乳液。
偏水、很清爽的眼霜,在眼周肌膚彈點拍勻後就可以迅速被吸收;吸收後也沒有黏膩的薄膜觸感。

早晚取適量眼霜塗抹於眼周肌膚。
初次使用還覺得,在乾冷的氣候使用質地這麼清爽的眼霜,滋潤度真的夠嗎?
沒想到早晚使用,連續用了快1個月,眼周肌膚摸起來沒有乾乾澀澀的觸感。
這款質地偏水、擦起來跟眼膠一樣清爽的眼霜,竟然有這麼好的保濕效果。
真是讓我意外

至於它說的改善眼下浮腫、鬆弛現象
我連續使用1個月、早晚都用,並搭配眼周按摩,
眼下的細紋沒有變淡,也沒有感受到眼周肌膚有變的較為緊實。

無齡眼霜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