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A精華.jpg

90mL,85元。

去年寶雅5折清倉時購入


POLA精華01.jpg

POLA精華02.jpg

無香料,無色素。
早晚清潔後,取適量輕抹在臉上;使用完後,可選擇乳液配合使用。


白色乳狀凝露,在肌膚上一推抹開後就立刻轉換成水水的化妝水質地,持續按摩個幾秒就可以被肌膚迅速吸收;吸收後的肌膚不會有黏膩的薄膜感。

之前在炎熱的夏季,洗完臉後我就直接使用POLA美容液,再塗抹乳霜。
直接塗抹POLA美容液的滋潤度確實比塗抹一般的化妝水來的明顯,感覺臉部肌膚瞬間被注滿豐沛的水分,摸起來的觸感很飽滿滑順;不過即使是在悶熱的夏季,POLA美容液還是沒辦法取代精華液。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較乾燥的雙頰還是會覺得有些許明顯的繃緊感。

雖然好不容易硬撐著用完了2/3,不過在滋潤度不足以取代保濕精華液的情況下,終於還是落到了被我擱置在旁的命運、就這麼一直放到了秋末。
在炎熱的夏季都沒辦法提供我足夠的滋潤度,到了氣候更為乾冷的秋冬當然就更不可能有機會使用到它。

不過不知道是幸或是不幸,最近在清點保養品的時候發現了被我遺忘很久的它,看著只剩1/3就可以用完的空瓶,還是只能認命繼續努力用光。

但是直接塗抹POLA美容液,
保濕效果雖然比一般化妝水好,卻遠比不上精華液;
這種不上不下的滋潤度,到底該怎麼使用?
著實讓我有些苦惱。

最後還是決定把它拿來濕敷,不過這種凝露狀質地,雖然推開後就會轉變成水,但在還沒推抹開之前,是沒辦法讓壓縮面膜順利吸水脹開;所以要先用化妝水把壓縮面膜泡開,再按壓大量的POLA美容液(每敷一次我都按壓約10次的量),稍等一會讓面膜吸收後再敷在臉上,3分鐘後取下紙面膜,臉部肌膚跟直接塗抹POLA美容液一樣,盈滿水分飽滿潤澤,只是多了一點點Q彈的觸感。

POLA
美容液雖然沒辦法取代精華液,但無論是直接塗抹或是配合濕敷,滋潤效果都比一般化妝水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