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護唇膏.jpg

1.5g。
2支119元。

屈臣氏特價第25折時購入。

be護唇膏01.jpg

拆開後第1次使用,馬上就被它非常濃郁的人工香味薰到受不了。
每次用每次都很想流淚...真的是非常惡心的味道...
有時候在吃東西或喝飲料之前忘了先用衛生紙抿掉,
不小心把它吃進嘴裡,那味道真的會讓人反胃...

而且,不知道該不該讚美它;這惡心的香味,竟然還非常持久!
有時候在進餐前聞不到香味,以為已經淡掉就直接進食,沒想到在吃進嘴裡那一瞬間才赫然發現:原來那惡心的味道還在...

be護唇膏02.jpg

如果撇開那令我作嘔的香味不談,
Be Gorgeous護唇膏的滋潤效果倒是還不錯。
將它塗抹在乾澀的唇部,
原先覺得乾乾澀澀的不適感在塗抹後立刻就會消失;
雖然唇部會有種被薄薄的膜覆蓋住的感覺,但存在感並不算太明顯。

可惜除了讓人覺得惡心的香味之外,還有另一個缺點:
Be Gorgeous護唇膏質地過軟,雖然在唇部的延展性很好;
但過軟的質地,很容易在塗抹時斷裂...
我常常在塗抹時不小心斷裂一小塊、掛在嘴唇上...
若是將這不小心斷落的一小塊、再在唇部抹勻,不僅唇色會呈現不自然的突兀白(好像擦了白色唇膏的過白唇色),唇部內側過不久也會出現積白線的情況...
但我覺得會積白線似乎也不全是質地的問題,因為Be Gorgeous護唇膏並不是常見的白色、而是米黃色,只要不小心塗抹太多次,一樣會出現蒼白唇&積白線的情形...

Be Gorgeous護唇膏雖然有惡心的香味,又很容易斷裂,還好斷個幾次這難用到讓我火大的護唇膏也就見底了。
小容量算是唯一讓我稱讚的優點。


be護唇膏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