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顏粉.jpg

50g,40元。

去年寶雅1折出清戰利品


洗顏粉01.jpg

轉開瓶蓋,可以看到封口處有用錫箔紙密封住。
開封後放在浴室要小心不要碰到水,否則很容易受潮結塊。
我還是較偏愛掀蓋式的洗臉產品,總覺得這種需要旋轉開蓋的用起來就是不方便&不順手...

這罐我開封後有一小段時間都擱著沒用,最近再打開來用時就發現有小部份洗顏粉已經出現結塊的受潮情形...


洗顏粉02.jpg

碳酸發泡成分:
洗顏粉加上水混合,能瞬間產生柔細泡沫。


彈力鎖水成分:
CoQ10彈力成分)、高效鎖水因子、玻尿酸。


保濕整肌成分:
分子釘、甘草萃取、牛奶萃取成分。


洗顏粉03.jpg

請取適量(3茶匙),加水充分混合起泡,以泡沫按摩全臉。

洗顏粉04.jpg

B&C洗顏粉沒有明顯香味。
雖然說有添加牛奶萃取成分,但我完全聞不出來有啥奶香味。

先將起泡網浸濕,再將B&C洗顏粉直接倒在起泡網上,加入少量的水後就可以搓揉出、豐富柔細綿密如奶泡般的蓬鬆泡沫從照片裡應該可以看出這泡沫真的像是盈滿空氣般的蓬鬆吧
用蓬鬆泡沫洗臉的好處是,拂過臉部幾乎感受不太到泡沫的存在;
但缺點則是,蓬鬆泡沫會比厚實泡沫來得快消散,因此在洗臉的時候速度要快一點,免得泡沫越來越少。

B&C洗顏粉的泡沫很好沖淨,用水沖淨後的臉部肌膚觸感,不乾澀。
不管是T字或是較乾燥的雙頰,洗完後都保有基本的濕潤度。
非常適合在乾冷的秋冬使用。
雖然洗完後的肌膚不會乾澀,但如果沒有儘快塗抹保養品,幾分鐘後還是會出現乾乾缺水的不適感。
以洗完後的肌膚濕潤感來說,我覺得蜂王乳洗面皂的保水度比B&C洗顏粉好,B&C洗顏粉在洗完臉後比較快出現乾澀感


要我說B&C洗顏粉最大的缺點,就是很難掌控用量
量太少,搓揉不出什麼泡沫;
不小心倒太多,泡沫是很多沒錯,不過也消耗的超快!
如果這罐我不是用1折價而是原價購入,我會超級心痛...

非常難準確拿捏的3茶匙用量,對我來說是相當大的考驗...
難道是因為我不常作菜,所以才抓不準用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