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ST洗面乳.jpg

135g,69元。

MOIST洗面乳01.jpg

MOIST洗面乳02.jpg

Loshi洗面乳很好起泡,即使不使用起泡網,只靠萬能雙手也可以輕鬆搓出豐富泡沫。
不過Loshi附贈的這個非常非常簡單的起泡網,雖不起眼卻還滿好用的;
只是它沒有吸盤,清洗完後在放置時就有點點麻煩了...
當時買的時候起泡網是直接附贈在洗面乳上,但之後我再去看,卻發現Loshi已經沒再送起泡網了


MOIST洗面乳03.jpg

由牛乳所提煉的成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質、維他命、礦物質。

MOIST洗面乳04.jpg

MOIST洗面乳05.jpg

以綿密泡沫深層清潔污垢
添加保濕成分保持水嫩感


Loshi洗面乳的泡沫非常厚實綿密,沒有明顯香味但靠近細聞還是可以聞得到一點點淡淡的清香
將掌心裡紮實的泡沫輕輕滑過全臉,用清水將泡沫沖掉後、剛開始肌膚摸起來是明顯的滑溜塑膠肌感;再繼續用清水沖洗,這明顯的塑膠肌感就會慢慢被沖掉,等到清洗完畢,就摸不太出來塑膠肌感了。

沖淨後的臉部肌膚,感覺洗得很乾淨;雖然清爽不乾澀、卻也沒有很滋潤的膚觸。
感覺像是處在剛剛好不乾也不潤的平衡狀態。
在乾冷的秋冬,洗完臉後未擦保養品可以撐個3、5分鐘不會覺得乾乾緊繃。
不過洗完臉後還是要儘快塗抹保養品,要不然拖太久雙頰可是會像剛被寒風吹過般、非常緊.繃.乾.刺...


MOIST洗面乳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