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乳.jpg

之前去逛台北後車站美材行時,看到了這2款台灣製造,很有復古fu的洗面乳。
雖然我不缺洗面乳,但是圖案實在很可愛!
還是忍不住買回來玩玩


洗面乳01.jpg

米子洗顏霜
100g,120元。


洗面乳02.jpg

其實我覺得最可愛、最想買的不是米子洗顏霜,而是它的姊妹品:電車&眼鏡!
可惜我在美材行只看到米子、沒看到電車、眼鏡or葡萄,沒得選只好買米子囉。


洗面乳03.jpg

有古早彩妝品的復古香。
不難聞、滿舒服的香味。
雖然沒用過古早彩妝品,可是每次聞到這股香味就是會有種莫名的懷念感?!


洗面乳04.jpg

洗面乳05.jpg

好起泡。
這次我只靠萬能的雙手、沒使用起泡網,一樣能輕鬆搓揉出較厚實綿密的豐富泡沫。
但是用起泡網會更方便、迅速。

米子洗顏霜的泡沫很好沖淨;洗完後的臉部肌膚摸起來很乾淨、清爽,雖然偏乾的雙頰沒有很保濕的滋潤感,不過剛洗完後摸起來的觸感不乾澀、還滿滑順的。

只是,這是指在剛洗完後的情況下。
若是在卸妝凝露、乳後使用,沒有立即塗抹保養品,
肌膚很快、約30~1分鐘就會出現不舒服的乾繃感;
卸妝霜後使用、沒立即擦保養品,也只能多撐個1、2分鐘而已。


洗面乳06.jpg

今美洗顏霜
120g,100元。


洗面乳07.jpg

洗面乳08.jpg

今美&米子洗顏霜都是較稠的霜狀質地。
不僅質地類似,同時也都帶了股像是古早彩妝品的香味。


洗面乳09.jpg

洗面乳10.jpg

加水後、只用手就可以輕鬆搓揉出泡沫(這次2款洗顏霜的泡沫照皆未使用起泡網)
厚實綿密的豐富泡沫很好沖淨。
剛開始用清水洗淨泡沫時,臉部肌膚摸起來會有塑膠般的滑溜感;
再用清水繼續將泡沫沖洗乾淨,洗完後的臉部肌膚摸起來很乾淨、清爽,雖然觸感滑順不乾澀,但若是沒有立即塗抹保養品,不到1分鐘就會覺得雙頰開始出現乾乾略緊的感覺。

雖然我嫌今美&米子的洗淨力太強、不合我用;
不過如果喜歡洗完臉後的肌膚很乾淨清爽的感覺,倒是可以考慮試試這2款洗顏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