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雖然這是一家吃到飽火鍋店,但我還是決定首張照片一定要放讓我很驚豔的蛋糕。
有沒有人看到一盤子的蛋糕、以為是吃到飽蛋糕店???

每次跟友人聚餐都選家附近的幾間店,2人都已經吃到非常膩了;所以當友人提議換去板橋覓食時,二話不說馬上就搭車前往。
只是當我們花了1個多小時才到板橋,兩人都餓個半死的時候,進去的第一家店卻告知已客滿、要等一小時才能用餐,所以雖然本來並沒有要選吃到飽火鍋(我食量小,不太愛吃到飽),還是毫不猶豫馬上決定轉進一鍋天下。
沒想到誤打誤撞,卻意外嚐到味道絕對不輸一般蛋糕吃到飽店的美味蛋糕


02.JPG

1樓店門口,我還擔心該不會也客滿?
上了2樓才發現它的店面超寬敞,在寬闊的用餐環境、坐在套上圖騰椅套的椅上;害我以為是不是誤闖正在舉辦喜宴的餐廳


03.jpg

提供的火鍋料跟蔬菜種類還滿豐富的。
我前後去了2次,第1次是假日、第2次是平日。
2次都完全沒逛、直接略過這區...
雖然我很愛吃火鍋餃,不過礙於食量有限,我又堅持一定要把店裡提供的蛋糕種類全部吃過一遍,因此放棄它也是理所當然(?)


04.jpg

05.jpg

06.jpg

友人說第1次在假日中午去用餐時,有蝦子可以拿;
但第2次平日午間去,就沒看到蝦子(但多了一些蔬菜)
因為我不愛剝蝦殼,所以吃火鍋都不會拿蝦;
對有沒有蝦子倒不是特別在意。


07.jpg



我在一般吃到飽火鍋店沒看過蛋腸,剛看到這名字、我還以為是在蛋裡面包香腸...

09.JPG

煮好後會變膨膨的,好可愛。



除了豐富的火鍋食料,飲料種類當然也不少。
喜歡火鍋配汽水卻嫌杯子喝起來不過癮?
那就去進門處的冰櫃直接開瓶暢飲吧。


14.jpg

之前假日去有看到桌上放了一大塊花生磚;不過平日中午好像就沒擺出來?
很少看到那麼大的花生磚,第2次去還想拍張特寫的說...

11.jpg

12.jpg

我去2次、每次都只喝同一種飲料;一定會喝個2、3杯才過癮的北海道奶茶!
奶茶口感香醇不過甜。
就算連喝3、4杯也不會甜到發膩,是一鍋天下我最愛的飲料


13.jpg

15.JPG

火鍋料還沒煮熟,就已經餓到凍抹條?
那就先去熟食區吃點小東西填填肚子吧。


16.jpg

17.JPG

18.jpg

2次去都有吃個4、5塊的雞塊。
不油又好吃,雖然知道吃了會佔胃,不過還是忍不住要吃


19.jpg

2次去都有吃鴨血。
1次吃,不鹹、滷的又入味;
但第2次吃起來就比較鹹。


20.jpg

21.jpg

一鍋天下標榜的是不需沾醬的美味湯底。
雖然2次去都是點鴛鴦鍋,但是2次的清湯鍋不同;
因為我吃麻辣鍋會拉肚,所以都只吃清湯。
1次雖然女店員有推薦養生清湯、但我還是要了普通清湯,
結果送上的湯真的很清,燙過的肉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2次就用店家的養生清湯,這次燙熟的肉吃起來味道就剛剛好。

如果吃重鹹口味,店裡還是備有幾種沾醬可以取用。


22.jpg

肉採現點方式,入座後先點3種,吃完後再向店員加點。
由於之前吃過幾間採用點單送肉的火鍋店,送的速度真是慢到人神共憤
怕一鍋天下也一樣,所以剛開始點完3種等店員送上後、馬上又再立刻追加;但後來發現其實真的不用太急;因為肉盤送上桌的速度還滿快的,點完不到6、7分鐘就送來了。


23.JPG

吃了2次鴛鴦,下次去要換我沒吃過的壽喜燒

24.jpg

25.jpg

友人點的牛五花。

26.jpg

梅花豬的油脂不會太多,口感不會太油或過柴。
相較之下第1次點的豬培根,油脂太多、吃起來的口感就稍嫌油膩。


27.jpg

28.jpg

含羞草小姐說這大腸頭有先滷過,丟入麻辣鍋中煮熟後再吃,咬起來的口感還是很不錯,就熱情的塞了個小的給我;
不過我根本不敢吃腸子啊!!!
連平常吃大腸麵線時,小小一截的腸子我都不敢咀嚼、就直接快速吞下肚;更何況是大腸頭!!!
讓我邊吃邊在心裡忍不住淚流滿面...
下次可以熱情塞個我愛的剝好殼的蝦子嗎???


29.jpg

我第一次吃到像肉包的水晶餃;咬一口就有油蔥香溢出,連對面的友人都聞得到肉餡香。
不過餃皮比較厚實,少了點Q彈感、多了些嚼勁。


30.jpg

很漂亮的安格斯黑牛。

31.jpg

燙個幾秒,連不常吃牛肉的我,也被入口的軟嫩不油好口感驚豔。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每塊蛋糕都有一層好撕的塑膠薄片。
可以減少蛋糕冷藏過久、水份被吸乾造成的乾硬口感。


有些提拉米蘇不只最上層的可可粉帶有明顯苦味,奶油餡比例又偏高,
吃起來是又苦又膩;
一鍋天下的提拉米蘇,奶油餡與蛋糕比例較平均,且要一直吃到最後一口,才會嚐到略微的苦味;所以雖然我不愛提拉米蘇,但在一鍋天下吃到的提拉米蘇倒還滿合我胃口的。


38.jpg

吃進嘴裡綿密鬆軟不過甜的幸福口感,讓我忍不住吃了2塊。

1次去一鍋天下,很幸運吃到3種巧克力口味:
黑森林、瑞士、比利時(好像是比利時...吧?)
連吃3種不同的巧克力蛋糕,個別的口感還是相當分明,不會有誰壓過誰的感覺。
吃了2次後,我真的推薦一鍋天下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味道絕對不輸吃到飽蛋糕店!


39.jpg

2次去都有香芋,應該是基本款。
雖然我不愛芋頭蛋糕,但其實還不錯吃。


40.jpg

嗯...
先聲明;我不喝咖啡,對咖啡也沒特別偏好。
純粹只是想試一下咖啡核桃的味道。
可惜這塊蛋糕有明顯的咖啡苦味,是我吃過最不喜歡的口味,後來把它交給含羞草小姐解決...


41.jpg

也是2次都有吃到的基本款。
不過第2次少了草莓口味波士頓。
布丁用的不多,不過我喜歡蛋糕的蓬鬆綿密口感。


42.jpg

1次起士味超濃郁。
2次雖然很好吃,不過味道有比較淡一些。


43.jpg



不太甜的水果優格,女孩應該會比較喜歡?

45.jpg

46.jpg

看到好幾人像接力賽一樣輪流去挖,非常搶手的卡比索。

47.jpg


不只送肉速度快,服務生收空盤的速度也很快。
雖然平日午餐的食材稍稍遜於例假日,但單點的肉類選擇還是一樣多;所以連吃2次,我都很滿意。
最近還推出集點活動,一鍋一點,集滿5點就送一鍋。
我覺得以我對它蛋糕&奶茶的高評價,應該還滿容易集滿的







一鍋天下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72樓(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
平日中餐 NT$299
平日晚餐及例假日 NT$399
須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