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膚水.jpg

100ml,275元。

屈臣氏5折出清時購入。
當時CAUDALIE約有4、5項商品都在出清,但即使打了5折都還是要快1千!
明明都是保存期限只剩半年的商品,竟然還賣這麼貴是怎麼回事
所以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只買了最便宜的潔膚水...
如果出清價格再漂亮些,我真的非常樂意全包


潔膚水01.jpg

潔膚水02.jpg

CAUDALIE是法語名詞,用來測量酒的長度,即在試酒後,酒味徘徊在齒頰的時間。持續一秒相等於一個CAUDALIE。酒味越濃,它所含的CAUDALIE越多。

潔膚水03.jpg

潔膚水04.jpg

潔膚水05.jpg

CAUDALIE葡萄籽多酚grape-seed polyphenols做為產品的核心原料,潔膚水聞起來帶有甜甜的葡萄香,甜味比一般的葡萄更明顯、更香甜。

平常卸妝我都使用卸妝霜,不過偶爾想偷懶的時候,就會用方便又快速的卸妝液。
我用卸妝液都會先濕敷10秒後再擦拭,我覺得先敷再擦可以將彩妝溶解的比較乾淨也比直接擦拭卸的乾淨。

以卸妝效果來說,雖然潔膚水可以在10秒內把粉餅&口紅卸的乾乾淨淨,不過即使用沾濕潔膚水的化妝棉濕敷1分鐘,還是沒辦法卸除防水眼線膠及睫毛膏(但我習慣用眼唇卸妝液卸眼唇,不會用卸妝液卸;所以即使卸妝液卸不掉睫毛膏&眼線,我也不在意)
如果是防曬+飾底乳+粉底液,每次敷10秒、卸到第2、3次,粉底顏色就很淡了;不過我通常還是會繼續卸到4 or 5次,以確保將臉部的底妝完全卸淨。

卸妝效果雖然比不上我慣用的卸妝霜,但是使用方便又迅速,很疲憊或是晚回家的時候,對不適合卸妝油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迅速又省時間的好選擇!

我用過3種卸妝液,
CAUDALIE 潔膚水
CX溫和即淨卸妝水 保濕型
BIODERMA 貝德瑪 舒妍高效潔膚液

CX & 貝德瑪卸完臉部底妝,肌膚摸起來像剛用完化妝水一樣很清爽又不乾澀;但保濕度是貝德瑪比CX好。
CAUDALIE卸妝,卸妝後的臉部肌膚雖然也不乾澀,但會有黏膩感(殘留在手上的黏膩感比臉更明顯);雖然它的保濕度比貝德瑪好,但使用感卻沒有貝德瑪舒服。

臉部肌膚較敏感脆弱時,不適用CX

之前給人清粉刺,清完粉刺當天用CX溫和即淨卸妝水,臉部肌膚超.刺.痛
但用CAUDALIE & 貝德瑪就沒什麼感覺,彷彿我正在使用的是平時保養用的化妝水;用起來非常舒服、又完全沒有任何刺激不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