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KO.jpg

NARUKO提供的試用品

NARUKO01.jpg

水仙全效修護霜
60ml,429元。


NARUKO03.jpg

NARUKO02.jpg

帶有清淡的花香。
淡淡的香味不會太濃郁,即使有添加薰衣草萃取,也因為水仙的香味比較明顯而聞不太出來薰衣草香。


NARUKO04.jpg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肌膚後,塗抹化妝水、乳液之後,沾取約5元硬幣大小的使用量,先點於額頭、雙頰、下巴處後均勻輕擦塗勻全臉,再透過輕拍加強滲透。


由於水仙修護霜的質地較厚重、較潤澤,所以我覺得在化妝水、精華液後,將乳霜直接點於肌膚上,反而會像是被精華液黏住般、膠著在肌膚上不容易順利推勻;
所以我都是先取出適量乳霜後置於掌心,再將雙手掌心貼合摩擦,等到乳霜由乳白色漸漸轉為透明後,再用掌心緩慢按壓全臉。

我在1月初收到水仙修護霜後就開始早晚使用,在乾冷的天氣裡它的保濕效果真的挺不錯。

夜晚有時候會視天氣狀況決定是否搭配玫瑰果油,如果要在水仙修護霜後再加玫瑰果油,那水仙修護霜的用量就不必太多;如果平時單用是5元硬幣用量,那加玫瑰果油時則可以再減少1/3的量,然後塗抹完水仙修護霜後,最後再在掌心滴1滴玫瑰果油,均勻摩擦後按壓全臉。
初次使用我太貪心用了3滴,結果好像太滋潤?隔早起來的額頭竟然冒出了顆小小痘...

雖然在晚上使用,隔早起來後的肌膚摸起來沒有乾澀感,不過早上用清水沖洗時,總覺得肌膚有層洗不掉的膜?
單用水仙修護霜、膜感較不明顯,
若是水仙修護霜後再搭配玫瑰果油,那膜感不但明顯、還會有種只用清水好像洗不掉的感覺...

所以我比較喜歡在白天使用。
化妝水、精華液後,在全臉均勻按壓水仙修護霜,雖然被肌膚吸收的速度不算慢,不過我還是習慣在等待3分鐘後,再用指腹把肌膚上剩餘的一點點乳霜推勻、再擦防曬。
防曬後擦上保濕型飾底乳及粉餅,持妝一整天,乾燥的雙頰也不會有太明顯的乾澀緊繃感(雖然雙頰仍然會有些許輕微的乾乾感,但還不至於乾到繃緊難受)

是一款我覺得白天用比夜晚用更好的乳霜。


NARUKO05.jpg

玫瑰果抗皺精華油
10ml,199元。


NARUKO06.jpg

NARUKO07.jpg

清淡、不濃郁的玫瑰香氛。

雖然這款玫瑰果油是標榜全身(眼、唇也可用)都可使用,不過我還是只用在臉部肌膚。
除了搭配水仙修護霜用在保養最後一步驟外,我更喜歡另一個使用方式、就是拿來當做按摩油。

今年冬季比前幾年更乾冷,又不巧用到洗淨力太強的米子洗顏霜,讓我雙頰肌膚比往年更乾燥;剛巧這時想起曾經看過ARORA分享用油按摩的保養方法,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沒想到效果還真的挺不錯。

按摩前我會先在洗臉檯注入熱水,讓蒸氣打開毛孔後,再取約10~15滴(請自行斟酌以不會拉扯到肌膚的用量為準)玫瑰果油,均勻塗抹整臉,再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按摩5分鐘。
按摩完後先用濕紙巾按壓拭淨整臉,再用潔膚凝膠洗去肌膚上的黏膩油感,洗完後的臉部肌膚摸起來會有比較飽滿的滑順觸感。
我大約1、2星期按摩一次(不偷懶的時候

如果是在乳霜後用,我還是比較喜歡Arden的時空膠囊。
但若是拿來當做按摩油,按摩一次的用量較大,就可以選擇便宜又還不錯用的玫瑰果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