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閃閃情人節
雖然沒情人也還是要畫個情人妝來應應景(最近我好像...都在畫應景的節日妝???)


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
Lavshuca 玩美燦光眼彩盒
BR-1
Lavshuca 絕世名伶雙彩盤
BR-2
ESTEE LAUDER Pure Color EyeShadow
stila
千金妹妹三色眼彩派
stila 轉眼變色筆
ivy

nevue 眉筆


MJ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NYX 完美纖盈睫毛膏
Extreme Black

B
OURJOIS 胭脂騷餅
34

CLARINS 魔法紅唇膏
230
黎得芳 佰草賦活豐唇修護


03.JPG

02.JPG

TOO FACED+粉膚色在整個眼部(包含眉骨)打底。

千金妹妹含細緻珠光的粉膚色,低調又不搶色,很適合用來打底。


03.jpg

04.JPG

淺粉紫塗抹眼窩。

ESTEE LAUDER眼影用眼影刷超飛粉,所以我是用指腹沾取眼影再少量多次慢慢上。


05.jpg

06.JPG

眼線由黑眼球畫至眼尾;
亮褐色畫眼尾1/2後再用鬆刷暈勻(並疊壓少量在眼線上)

絕世名伶淺褐色,顏色雖淺但亮澤感卻很美。


07.jpg

08.JPG

眼頭ㄑ字、2/3:淺粉紅。
眼尾1/3:先用ESTEE LAUDER紫色再疊壓上淺粉紫。


用嫵媚的紫色畫在下眼尾增添一點點情人節的浪漫氣息。
最後疊壓上少量的淺粉紫可以讓眼尾的深紫色更淡一些。
平常出門我會把下眼尾的深紫色替換成絕世名伶深褐色,讓雙眼看起來更有神。


09.jpg

麻吉小姐送我的魔法紅唇膏,看起來不深,實際上卻是個很顯色的狠角色
手邊的透明唇蜜都用光了,在還沒有考慮好要買哪家前,就先用黎得芳護唇膏暫時充當一下透明唇蜜,沒想到效果還不錯,看起來真的有塗抹唇蜜般的水潤感

CLARINS 230比我預期的搶眼,只好用指腹再把兩頰的腮紅推淡一些。


10.JPG

雖然這張表情很兇狠,但眼妝卻照的很清楚...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小小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期愛畫的日常情人節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