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DALIE.jpg

終於讓我等到1折了
之前5折出清時忍住沒買是對的,要不然看到它下殺1折我會吐血...


CAUDALIE01.jpg

葡萄蔓緊膚精華液
30ml,259元。


CAUDALIE02.jpg

CAUDALIE03.jpg

淺米黃凝露狀精華液,帶有清淡草香味,在肌膚上一推抹開後就立即轉變成像水般的清爽水感質地。
持續畫圓按摩直到被肌膚吸收後,摸起來會覺得肌膚有清爽的潤澤感但沒有黏膩的薄膜。

剛開始想說既然它是緊膚精華液,不知道現在寒冷的天氣用起來會不會不夠滋潤?
沒想到它的保濕效果竟然挺不錯!
由於1折的緊膚精華液只剩約20天就要過期,所以每次使用的用量都毫不手軟,整臉用量約按壓7、8次精華液。不知道豪邁的用量跟比我預期更好的滋潤效果有沒有關聯

夜晚保養程序:化妝水 → 緊膚精華液 → 修護晚霜
緊膚精華液雖然是早晚都可使用,不過我還是僅在夜晚才用。
沒有搭配使用SQUAPUR精華液,隔早起來僅T字處泛油,兩頰未出油;洗完臉後的肌膚觸感不會乾乾粗粗。
若是在修護晚霜後再搭配使用2、3SQUAPUR精華液,隔早除T字外,雙頰也會有一點點泛油;洗完臉後的肌膚摸起來會比沒使用SQUAPUR精華液更滑嫩。

緊膚精華液搭配別款乳霜,雖然肌膚沒有明顯乾澀感,但還是跟修護晚霜搭配使用的滋潤度最好。

令深層肌膚重獲新生肌膚瞬間變得柔滑的緊膚抗皺功效
如果讓肌膚瞬間變得柔滑指的是滋潤效果,那塗抹精華液後的肌膚的確可以保有一定的潤澤度。
緊膚精華液使用不到1個月,在使用時也有搭配拉提按摩,雖然塗抹完後過數分鐘會覺得兩頰靠近輪廓處的肌膚會有緊緊的感覺(如果是不夠滋潤的繃緊感,通常都是出現在兩頰靠鼻翼處的肌膚,會有明顯的強烈繃緊感),但肌膚看起來卻沒有比使用前更緊實???
同樣也感受不到有什麼抗皺功效。


CAUDALIE04.jpg

葡萄蔓修護晚霜
30ml,210元


CAUDALIE05.jpg

CAUDALIE06.jpg

修護晚霜的蔓草味比精華液更明顯(緊膚精華液的草味其實滿淡的),比起花香我更愛草木類的香味;所以每次在使用修護晚霜時聞到那股淡淡蔓草香都讓我覺得很享受。

像是卡士達醬般的綿綿軟糊質地,可以輕易的在肌膚上推抹開,推勻後在還沒被肌膚完全吸收前會有一層薄薄不黏膩的膜。

修護晚霜跟緊膚精華液都是僅剩20天就要到期的即期品,所以跟緊膚精華液一樣,我在用修護晚霜時也是絲毫不手軟,每次都擠出約1顆葡萄的用量擦整臉但其實半顆葡萄的用量就足夠塗抹全臉了)
在修護晚霜後未再使用SQUAPUR精華液,隔早的肌膚雖然會有一點點乾乾的小緊繃感,但洗完臉後的肌膚摸起來並沒有乾乾粗粗的觸感。
今年氣候非常寒冷,往年我可以偶爾偷懶、遇到寒流才用油狀保養品,今年卻不行!所以在沒有使用油狀保養品的情況下,還可以有這樣的滋潤度我已經很滿意了。

當時架上有3組精華液+修護晚霜在出清,因為是快要過期的即期品,所以先買1組回家用了3天確定肌膚沒出現啥狀況後才回去想掃貨,卻扼腕的發現早就都賣光了...
昂貴的定價是讓我卻步的唯一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