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其實這是一篇遲到的白色情人節妝...
之前試畫的時候,老覺得眼&唇妝和BOURJOIS紅潤的粉玫瑰腮紅不太搭??
後來改成淺橘色後才覺得比較協調,因此就晚了一天發。
結果大概是太久沒拍照了吧,我竟然只記得要遮下巴的痘疤,卻忘了要遮眉間的痘疤(平常出門我只上底妝不上遮瑕;只有在要拍妝容照的時候才會用遮瑕膏...

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
s
tila千金妹妹三色眼彩派
Lavshuca 玩美燦光眼彩盒 BR-1
Lavshuca 絕世名伶雙彩盤 BR-2
ESTEE LAUDER Pure Color EyeShadow
unt 媚惑亮彩眼影盤 G07 月牙之城
MJ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BK911

nevue 眉筆 咖啡

MJ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NYX 完美纖盈睫毛膏 Volume

ORIKS 魔幻亮澤腮紅
media 恆彩修容餅 OR-1

NYX 星漾唇蜜 DSG05 PLUM SPARKLE

02.jpg

03.jpg

Too Faced + stila千金妹妹淺膚色在眼部打底。

ESTEE LAUDER淺粉紫用指腹按壓在眼窩。

朋友送的雅詩蘭黛眼影雖然很美、我也很愛,可惜用眼影刷沾取時卻老是飛起一片粉紅色粉霧...
所以後來我都用指腹或海棉棒沾取,免得浪費...


04.jpg

05.jpg

深褐色(下)畫在眼尾1/3,亮灰褐(上)疊壓在眼尾1/2
眼中 → 眼尾的睫毛根部畫眼線。

Lavshuca的深褐色還滿深的,為了保留粉紅色的甜美感,所以在深褐色上再疊壓亮灰褐+濃重的灰黑色眼線也只畫1/2,以此來降低深色眼影的沉重感。

06.jpg

07.jpg

先塗抹unt的粉紅色眼影霜。
眼尾1/4:先上亮灰褐,再疊壓上深褐色。
眼頭ㄑ字:Lavshuca粉紅色。


08.jpg

我本來只想擦ORIKS,沒想到兩頰的腮紅色竟然淡到很難用肉眼看出來...
只好再刷上media橘色、再用腮紅刷把2色暈勻。


09.JPG

在小屈出清區挖到的超便宜好物!!!
扁平狀棉刷頭超好用!
顏色超美、顯色又不黏!
打完1折只要NT$32
好用到讓我馬上再衝回去把剩下的另22件再打85折,只花了NT$54也包了


10.JPG

大部份橘色腮紅會讓我的膚色看起來偏黯,
所以我非常討厭橘色腮紅;
不過media OR-1(值得紀念的第一塊粉狀腮紅是唯一一個不會讓我膚色顯黯、難得喜愛的橘腮紅。


11.JPG

12.JPG

我一直都不喜歡買太深色的口紅,總覺得淡粉色(裸色會讓我的唇色看起來像生病般蒼白)比較實搭;但最近用過幾支深色口紅後就漸漸改變了想法;所以這次的唇色我嚐試用了平常比較少出現的紅潤色。
我還滿喜歡的


13.JPG

14.JPG

獻上一篇小小妝文做為久違的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