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H.jpg

ERH提供的試用品

100ml,990元。


ERH02.jpg

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酒精與防腐劑

ERH04.jpg

凝露狀質地,帶有清淡的香味。
即使用手也可以輕易搓揉出泡沫,不過懶散如我還是愛用方便迅速的起泡網。


ERH05.jpg

加水可以搓揉出綿密豐厚的泡沫,將掌心裡的泡沫輕柔包覆住全臉再畫圓移動,最後再用清水沖淨(我覺得要用清水持續沖洗約30次,才能把最開始摸起來的明顯滑溜觸感完全沖淨),洗淨後的肌膚摸起來滿滑順的,沒有乾澀感。

實際使用約20天,試用期間經歷過了忽冷忽熱的多變天氣,我覺得這款潔膚乳的保濕效果確實還不錯。

天氣冷
洗完臉後5分鐘未擦保養品,僅最乾燥的雙頰靠顴骨處有輕微的乾澀感。

天氣熱
洗完臉後5分鐘未擦保養品,整臉肌膚沒有出現緊繃乾燥感;
大概過了快10分鐘,雙頰才開始出現明顯乾澀感。


ERH03.jpg

使用方法:
取適量(超濃縮配方,只要按壓1~2下即可)於掌心加水搓揉,輕輕按摩洗臉再以清水沖淨。


雖然這款潔膚乳是採用按壓方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第1次用時我持續按壓了20幾次,不管我怎麼按就是按壓不出任何東西...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把蓋子旋開,仔細察看了老半天,本來以為有什麼暗藏的擋片要先拿掉才能按壓出泡沫,但是看了很久也找了很久確定沒有內藏要先拔掉的擋片後,我才放棄了...
因此,之後每次使用我都只能先旋開蓋子、倒出適量潔膚乳在起泡網後,最後再放回蓋子旋緊(這是錯誤使用方式,請勿模仿

後來ERH公關告訴我,可能是在運送途中出了什麼問題,才出現按壓不出潔膚乳的狀況,而且潔膚乳使用的上彈簧壓頭設計是為了避免空氣跑入,直接轉開瓶蓋倒出潔膚乳反而會把空氣帶入;因此馬上又火速寄了第2瓶給我,這次大約按壓10次後就順利按壓出潔膚乳了

雖然很謝謝ERH公關,不過仔細想想我好像很容易買到or拿到凸槌的怪瓶罐???


ERH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