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NLEY.jpg

75g,700元。

BRONNLEY01.jpg


BRONNLEY02.jpg


當初靠櫃時我跟櫃姐說想看臉部產品,櫃姐推薦的是蘆薈系列,妙的是蘆薈系列並沒有擺放出試用品?
關於我提出的試用疑問,2位櫃姐的說法不一;一個是說蘆薈這系列缺貨2年、好不容易才終於進到貨,因為數量不多所以沒有提供試用品,另一個則是說蘆薈這系列因為質地很純所以不適合開試用品。

2位櫃姐一直積極的想遊說我不試用就直接購買,但我對於沒有接觸過的新品牌,連先試在手上感受一下質地&味道的機會都沒有的產品,完全沒有購買的慾望!
後來其中一個櫃姐就改推薦香粉,說是可以當蜜粉使用,試撲在手背上;粉的確很細緻,蘭花香味也還算可以接受,不過看香粉的使用說明應該是用在身體?
據櫃姐的說法是BRONNLEY的產品是身體&臉都可以使用。
所以最後考慮了一下還是帶了蘭花香粉回家。

不過雖然香粉粉質非常細緻,但是經過實際使用過後,它真的還是只適合用在身體、臉部肌膚並不適用...

塗抹完防曬後的臉部肌膚,會有一些些微的油光亮澤感,在上完粉後瞬間轉變成霧面感,肌膚感覺非常乾爽,也看不出來有上過粉;沒想到剛完妝後的半個小時,整臉肌膚竟然一直感受得到明顯的乾澀感...
雖然之後乾澀感就隨著時間逐漸轉輕,且待在冷氣房內的乾澀感也沒有很明顯;但乾澀感始終沒有完全消失,一直陸陸續續都感受得到。

我用ettusais的零毛孔親親蜜粉並沒有出現這麼明顯且持久的乾澀感,
所以最後還是只能認命的放棄把它拿來當蜜粉用

有試過把它當香粉撲在手腕上以為會有淡淡的香味
但香味實在淡到很難被人查覺...

最後在平時就沒啥在保養身體也不想因為怕浪費就開始擦身體乳的情況下
蘭花香粉最終的命運還是只能黯然被我轉送了...


BRONNLEY03.jpg

BRONNLEY04.jpg

雖然香粉沒辦法像我預期的一樣可以拿來當蜜粉用讓我有些些失落,
但還是要真心的說這粉撲真的超軟超舒服!
之前用它來上蜜粉就是輕輕柔柔的溫柔觸感,非常享受!

雖然香粉我已經迅速決定要送人,
但這讓我捨不得放手的粉撲還在猶豫要不要一起送


BRONNLEY05.jpg

BRONNLEY06.jpg

BRONNLEY07.jpg

粉質很細緻可惜我對身體保養一直以來都毫不熱衷...
那當時究竟為啥會決定掏錢買它
算了還是別再深究...
反正衝動購物的地雷品它不是第一個,想當然應該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