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PTT美食板看到MINT的食記,覺得離家不遠想說有時間再去吃吃看,沒想到某次跟熱愛義大利麵的友人說了之後她馬上決定要去吃,讓根本沒特別記地址的我只好勉強靠微弱的印象找找看,還好我對景美還算熟所以不難找。
不過實際找尋了之後忍不住想說、MINT這家店也未免太低調了,沒有明顯好認的顯眼招牌又隱身在小巷弄,不知情的人真的會很容易就路過...

如果沒有看過那篇食記,我想就算再來景美夜市逛個無數次,我應該也不會發現原來景美還有一間平價的義大利麵...


02.JPG


03.jpg


MINT就在景興圖書館的隔壁,或是看到世新加油站後再拐進來找芭樂ㄟ店也可以。

04.jpg


看到漆有橘黃色的外牆就是MINT了。

剛開始找到的時候友人還不確定的問我說:那間好像是事務所的1樓吧?
友人被2樓事務所的顯眼招牌誤導了


05.JPG


1次去的時候記得先前看過的食記有說不用等位、自己找到空位後就直接去點餐,點完餐結完帳後把店員給的號碼牌放在桌上等它上菜就行了。
2次去我才知道原來它除了前面的1&小小的2樓之外、後面還有座位,不過坐在後面剛開始因為人不多只開電風扇有點悶,後來坐的人變多打開空調後才感覺比較舒暢。


06.JPG


07.JPG


南瓜濃湯(週二、四供應),NT$25

喝得到南瓜的鮮甜味,用料滿紮實、略稠的南瓜濃湯


08.JPG


菠菜起司雞肉筆尖麵,NT$110

1次我點的是雞肉時蔬焗斜管麵,我覺得MINT的奶油醬&焗烤,一端上桌就可以聞得到撲鼻而來的陣陣奶香味
略有嚼勁的斜管麵(我喜歡有嚼勁的斜管麵,所以2次都沒有變心的點斜管麵配上軟嫩的大塊雞肉片,真的挺好吃的。

比較特別的是,奶油醬和焗烤的起司醬汁雖然濃稠卻沒有收太乾,所以有種像似配濃湯在吃麵的fu
不過奶油醬&焗烤的味道頗濃郁,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小膩,所以別忘了點杯飲料可以解解膩。


09.JPG


友人點的粉紅醬起司雞肉義大利麵NT$115
友人說粉紅醬就是茄汁+奶油,沒想到這2者竟然可以調成這麼美麗的粉橘色。


10.JPG


阿薩姆奶茶,NT$30

MINT的阿薩姆奶茶&茉莉綠奶茶,相似點是茶濃奶淡,不過我喜歡它喝起來不甜的口感,所以2次都有點


11.jpg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74-2號。
星期一~(週日休)11:00AM~22:00PM。

當初看到食記沒有馬上去吃的原因,是因為那天剛好是星期日...
MINT店休沒營業...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