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卸妝乳.jpg

250ml,78元。

購自家樂福。


LES卸妝乳01.jpg


敏感膚質。

LES卸妝乳02.jpg


LES卸妝乳03.jpg


一般膚質。

LES卸妝乳04.jpg


LES卸妝乳10.jpg

偏水的乳液、延展性極佳,帶有明顯的花香。


建議用法:
取一片化妝棉,倒適量卸妝乳液在化妝棉上,再擦拭臉部的彩妝後,用清水洗淨。
或取適量卸妝乳液,直接塗抹於臉部,再輕輕按摩溶解彩妝後,用清水洗淨。



直接塗抹

我先開了敏感來用,結果才剛剛把卸妝乳液塗抹到臉部肌膚沒幾秒鐘,馬上就感到明顯的刺.痛.灼.熱
鼻翼旁的兩頰肌膚像是被火燒一樣熱熱痛痛,是整臉情況最嚴重的部位;卸妝乳在臉部肌膚畫圓卸除彩妝時,那強烈的刺痛燒灼感也不斷加強,完全沒有減弱消退的跡象!一直要到我用濕紙巾將卸妝乳拭淨,那痛到會讓我想流淚的刺痛燒灼感才總算逐漸消失...

因為實在太痛,讓我很擔心是不是全臉肌膚都泛紅、紅腫?
還好把卸粧乳拭淨後,鼻翼旁的肌膚雖然有明顯泛紅、但沒有腫,過幾分鐘後泛紅也慢慢逐漸消退。

雖然不敢再繼續用敏感膚質卸粧乳,但隔天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換了一般膚質再次嚐試(雖然敏感膚質肯定不會再用,但還是想賭賭看說不定一般膚質不會出現刺痛感?不過事實證明,我賭輸了...)
剛開始用一般膚質還沒有什麼感覺,但是過了幾秒鐘,那讓我印象深刻的強烈刺痛燒灼感還是出現了...


使用化妝棉

因為化妝棉太小,所以我用濕紙巾取代。
先把濕紙巾多餘的水分擰乾後,再倒適量的卸妝乳液,然後在肌膚上輕輕畫圓按摩溶解彩妝。
將卸妝乳液倒在濕紙巾的使用方式,雖然臉部肌膚還是會有明顯的刺痛感,但卻沒有直接塗抹時那麼嚴重;且鼻翼旁肌膚的泛紅也消退的比較快。


LES卸妝乳05.jpg


LES卸妝乳06.jpg


LES卸妝乳07.jpg


LES卸妝乳08.jpg


LES卸妝乳09.jpg

最近這幾天熱到像夏天,用清水先將卸妝乳沖淨再用理膚寶水青春潔膚凝膠清潔後,僅在較乾燥的兩頰顴骨處有些微的乾澀感。

雖然卸妝效果還不差,用清水+潔膚凝膠洗淨後的肌膚也不會太乾澀,但每次想起那強烈的刺痛燒灼感,都讓我不敢再繼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