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01.jpg

因為太感動,所以收到當下馬上就興奮得拍下開箱照

老實說,從開始寫blog到現在,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收到blog格友送我的禮物。
平常只要看到有人在blog留言給我,我就很高興了;
若是再常常留言跟我聊天,當然就更開心又多了一位朋友。
所以當我第1次收到這份禮物,那瞬間的感動真的很難用語言形容。

我常常想,緣份真的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
我以前從來沒想過,
透過在blog裡寫一些關於彩妝&保養&生活的小小瑣事
竟然可以得到和我一樣喜歡彩妝保養的朋友們留言聊聊分享;
有時候寫了些不如意,也會有關心的溫暖留言;
雖然也曾遇過些不愉快的事(被盜文&小白攻擊),但我還是覺得從blog得到的開心事遠遠勝過那些讓我不開心的沮喪事。


Love02.jpg

接下來就不囉嗦,趕快來一一看看它們的廬山真面目


紅盒裡除了Para推薦我的KOSMEA有機玫瑰果油,還有玫瑰果去角質泥、玫瑰保濕活膚露、玫瑰果修復保濕霜。


附上台灣官網
蔻詩玫

Love03.jpg

產品心得等我開封使用一段時間後再來聊

Love04.jpg

stila 花漾年華春彩盤 金粉世家

收到這盤真的很開心!
因為上個月...
我不小心失手摔碎了瀲豔明眸...
當它跌落地上的那一瞬間,我彷彿也聽見了心碎的聲音...
超心疼!可以降低我殺氣的偏紅咖啡色!!!

雖然我很愛眼彩派但考慮到期限問題(瀲豔明眸是2006的聖誕彩妝),還是忍痛決定不回購,只能安慰自己:至少我看到了本以為無緣得見的鐵片君...
所以收到這盤,有稍稍撫慰了我失落的心...
因為金粉世家右下的twig,也是偏紅咖啡色


Love05.jpg

MAC COYGIRL
BOBBI BROWN 星紗顏彩盤 PINK

近期除了眼影,我最愛買的彩妝就是腮紅。
所以看到這2樣,馬上再讓我的興奮度UP到破表

以上,是自開箱後情緒一直激昂亢奮的感動開箱文。


謝謝Para寄給我,這箱飄洋過海的滿滿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