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近年來各大專櫃、開架,甚至連醫學美容品牌都相繼推出BB霜,足見它的火紅程度,不過即使BB霜風潮已經席捲全台,elite仍然堅持,完美底妝絕非一蹴可幾,唯有循序漸進打造完美肌礎,搭配專屬妝前產品與粉底,才是打造完美膚質的底妝關鍵。

02.JPG

03.JPG

04.JPG

elite巴黎總部在今年3月拉境來台拍攝2011年度全球形象廣告,並邀請小凱老師為elite彩妝第一位全球代言人,奪得elite MODEL LOOK Switzerland 2010冠軍的瑞士籍超模Lejla Hodzic,打造elite九款全球形象妝容。

05.JPG

完美班底N1 柔焦露

30ml,NT$450。


06.JPG

完美班底N2 瞬采乳

25ml,NT$380。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活動當天小凱老師也親臨現場,可惜這次不是由他親自示範,而是由他的2位徒弟進行彩妝PK,要在3分鐘內用完美班底妝前系列+原生美肌粉底系列畫出「剔透光潤」&「柔霧無瑕」的完美底妝!

11.JPG

12.JPG

13.JPG

現場真的看不出來2MODEL的清透自然裸妝、竟然只花了3分鐘就完成

14.jpg

15.jpg

16.JPG

divinia靠著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躍居屈臣氏通路洗顏類產品銷售第1;在品牌滿週年之際,從東方千年傳統智慧出發,以中藥溫和調理為開發概念,利用漢方精華薏仁、米糠、黃岑、茯苓、當歸等與維他命C醣苷結合,推出米肌精白皙系列,希望能登上2011平價保養新天后。

17.JPG

18.JPG

19.JPG

活動現場也擺設出米肌精白皙系列用到的幾味漢方植物,這些中藥材都是我第1次看到。
每次參加活動實際看到保養品萃取成份的實物都覺得很新鮮有趣


20.JPG

米肌精 白皙化妝水
180ml,NT$299。

米肌精 白皙乳液
150ml,NT$299。

米肌精 白皙精華乳
30ml,NT$299。

米肌精 白皙晚安凍膜
80g,NT$299。

米肌精 白皙面膜
2入,NT$89。
5入,NT$199。


21.JPG

現場請來的中醫診所院長廖婉絨醫師也強調,漢方植萃成分最大的特點即是非常的溫和安定

23.JPG

24.jpg

25.jpg

精華乳和凍膜的質地都很滑順好推。
晚安凍膜除了主成分漢方萃取外,還多添加了雷公根(又稱積雪草)以及新鮮蘆薈萃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