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H.jpg

LJH提供的試用品

50ml,1260元。


LJH01.jpg

LJH02.jpg

LJH03.jpg

用法:
請於洗臉後,避開眼睛與嘴唇周圍,取適量面膜塗抹於全臉,當泡泡產生時,待5~10分鐘與空氣中的氧氣充分作用後,再輕柔地按摩臉部後,最後以溫水洗淨即可。建議1周使用2~3次。


活氧泡泡面膜是像洗面乳般的柔滑質地,延展性很好。
帶有明顯的濃郁香味(每次用都覺得這質地&香味超像某牌洗髮精


LJH04.jpg

將活氧泡泡面膜均勻塗抹於全臉,等個幾秒鐘後就可以看到臉部肌膚逐漸被白細綿密(它的泡泡真的還滿綿細的)的泡泡覆蓋住。
面膜塗抹的厚薄度會影響發泡的速度,塗抹的較薄泡泡會較快產生。
之前我曾經用過別款的泡泡面膜,它在發泡的時候會有一些類似嗶啵嗶啵的小聲音;但LJH在發泡過程並不會產生任何聲音,是款安靜無聲的泡泡面膜

活氧泡泡面膜因為成分使用微脂囊包覆,所以當手指推勻乳液狀的面膜時,微脂囊就破裂,成分接觸到空氣就會產生泡泡
難怪我老覺得,在按摩時這泡泡好有存在感?
不是充滿空氣、一碰就消的蓬鬆泡沫,而是在按摩時、指腹可以明確感受到有按壓到紮實的泡泡群。很妙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泡泡太有存在感?我覺得它不太好沖淨;最好沖洗久一點以確保將泡泡完全洗淨。

1次因為要拍照,所以我沒有在洗澡時間使用,將活氧泡泡面膜洗淨後,臉部膚色和敷臉前看不出有何差異。
2次開始我就都趁洗澡時,先讓水蒸氣打開臉部肌膚的毛孔後再敷泡泡面膜,約敷5~10分鐘再輕輕畫圓按摩後,以清水沖淨。
這樣的用法,敷完面膜後的臉部膚色確實有比敷之前白淨一些;可惜隔早起床後,就看不出來像剛敷完泡泡面膜後那麼明顯的白淨感了。

將活氧泡泡面膜沖淨後的臉部肌膚,摸起來不乾澀、滿滑嫩的;不過雖然摸起來的觸感很滑溜,還是要儘快塗抹保養品,不然幾分鐘後乾燥的雙頰就會開始覺得乾乾緊緊的。


LJH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