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來自美國比佛利山莊,因好萊塢名人公開愛用推薦而刮起風潮的
iS CLINICAL醫洛維科學保養品牌,正式引進台灣!

很榮幸受邀參加iS CLINICALW Hotel Extreme WOW Suite總統套房舉辦的Blogger茶會,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初次聽見這個品牌,就請跟著我一起深入了解這個新品牌吧。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特別給超cute的挪威海藻單獨特寫

06.JPG

由將iS CLINICAL引進台灣的美國整形美容診所開業醫師Dr.Perry Liu,介紹iS CLINICAL

07.JPG

iS CLINICAL的品牌創辦人布萊恩瓊斯(Bryan Johns),原擔任Kronos Institute的護膚部門總監,在研究過程中,瓊斯針對市面上所有知名護膚產品進行研究與評估,結果令他相當震驚:多數產品皆無法實現其原先聲稱的效果,出於一股研發有效護膚品的熱誠與幫助更多人找回自信與美麗的單純想法,遂於2000年創立iS CLINICAL醫洛維媞科學保養品

08.JPG

09.JPG

10.JPG

除了多位知名好萊塢影星愛用和雜誌編輯推薦外,還獲選為79屆奧斯卡官方禮品。

11.JPG

iS CLINICAL全系列產品,嚴選高成本的優質植物精萃,且挑選全球各地該時期最合適的植物原料進行配方研究,若產品配方完成後的研究結果不如預期,便整批銷毀、重新製作,可見iS CLINICAL對研發產品的嚴謹慎重。
此外,現場播放的一小段影片,是iS CLINICAL曾在UCLA為癌症病友舉辦的iS CLINICAL SPA活動;Dr.Perry Liu表示,iS CLINICAL也一直積極致力於
公益活動。


12.JPG

Dr.Perry Liu說,其實保養肌膚並不需要太多步驟,iS CLINICAL認為,只要做好簡單的4步驟就可以擁有好肌膚。

13.JPG

14.JPG

15.JPG

有沒有發現?
iS CLINICAL的產品裡竟然找不到化妝水?
Dr.Perry Liu表示,市面上化妝水的主要功效是對肌膚的再次清潔,但是只要確實做好清潔步驟,並不需要額外使用化妝水再次清潔肌膚,因此iS CLINICAL的產品裡並沒有化妝水。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iS CLINICAL引進台灣後的主打商品就是這2項。

美白瑩亮保濕複合精華
10ml,NT$2600。
37ml,NT$5600。


美白瑩亮精華液
15ml,NT$3200。
30ml,NT$5200。


這2款產品的搭配使用方法為;
白天使用美白瑩亮保濕複合精華(白天&夜晚皆可使用),夜晚使用美白瑩亮精華液。
夜晚也可以在全臉使用保濕複合精華,斑點處再用瑩亮精華液加強。
如果真的太忙碌、沒時間使用太多產品,也可以日夜只用美白瑩亮保濕複合精華。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高效修護精華液

左旋C亮膚精華液

26.jpg

SUPER SERUM是透明無色。
PRO-HEAL SERUM則是淡橘黃色。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HYDRA-COOL SERUM是淺綠色,質地稍稠的精華液
ACTIVE & POLY-VITAMIN SERUM則是透明無色,偏水的精華液。


32.jpg

防曬產品要通過審核才能上市,所以這2樣防曬品目前還在送審中(就是還買不到的意思啦

33.jpg

34.JPG

iS CLINICAL在台灣是以醫療通路方式販售,只在醫美診所才能買到。
不過我好奇的是為什麼隸屬醫療通路的藥局卻沒有販售?
Dr.Perry Liu說Your doctor knows your skin,只有醫師了解你的肌膚,可以告訴你應該使用哪些產品,還有正確的產品使用方式。

所以對iS CLINICAL感興趣的朋友要注意囉,在百貨公司&藥局是找不到iS CLINICAL的產品,只有醫美診所才有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