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KIN.jpg

25ml,980元。

最近看到屈臣氏特價NT$790還買一送一,就買了一組來試試。


HANSKIN01.jpg

剛按壓出來、是淡淡的乳白色凝露,推開後就變成透明的水狀質地。

靠近細聞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原料味;但是塗抹在臉部時就幾乎聞不到有什麼明顯味道。


HANSKIN02.jpg

HANSKIN保濕精華在肌膚推勻吸收後,摸起來的肌膚觸感非常清爽,感受不到明顯黏膩感。

最近早晚我都是使用HANSKIN保濕精華(早晚皆可使用)

夜晚保養程序:
化妝水 → HANSKIN保濕精華 → 乳液or乳霜 → 薄薄一層晚安凍膜

下巴、T字各按壓1次;但是因為我的雙頰較乾燥,所以是各按壓2(共4次)的用量。
早晨起來的肌膚、摸起來的觸感不乾澀,但左頰會覺得有些輕微的緊繃感。
夜晚睡覺時我沒有開冷氣&風扇。


白天保養程序:
化妝水 → HANSKIN保濕精華 → 乳液or乳霜
底妝:
近江豔陽防曬隔離乳液(紫)→ 粉餅

在夏季室內幾乎都開冷氣的情況下,約2、3小時雙頰就開始出現乾乾的繃緊感(但繃緊感還不算太明顯、也不會一直持續增強)

之前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就把買了一直都沒在使用的乳液拿出來用,白天&夜晚都是化妝水 → 精華液 → 乳液,沒想到用了一陣子,乾燥的雙頰竟然開始冒出一小片紅點點、連鼻翼都出現小脫皮!
這時候平常慣用的保養品,只有少少幾樣在使用時沒有出現不適的刺痛感...
HANSKIN保濕精華雖然在使用時沒有明顯刺痛感,不過每次用都感受得到輕微的刺刺麻麻的感覺。
約一個多星期加強保濕、肌膚逐漸恢復後,之後再使用HANSKIN保濕精華、肌膚就沒有再出現刺刺麻麻感了。

雖然在炎熱的夏季,水水的質地&清爽的觸感用起來很舒服,可惜保濕度對我來說仍然稍嫌不足。

HANSKIN03.jpg

CosDNA全成份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