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還是我第1次來內湖覓食
看了Taipei Walker介紹這間裝潢特別、超有fuMOOOON RIVER CAFE BOOKS,就約了友人一起來品嚐。


02.JPG

如果只看這面書牆,是不是好像來到富有濃厚書香氣息的圖書館?

03.JPG

但拉遠仔細一瞧,挑高的拱形白柱、小隔間裡貴氣的朱紅椅、天花板懸掛的水晶宮燈,整間店的裝潢竟然頗有幾分歐式歌劇院風MOOOON RIVER的前身為古典玫瑰園)

04.JPG

05.JPG

06.JPG

在原文書裡夾了幾頁餐點介紹,就成了別具風格的獨特menu

07.jpg

餐點加NT$100就附贈:
沙拉或濃湯、
甜點、
NT$160飲料(超過可補差額)
需加10%服務費。


08.jpg

友人選的沙拉(油醋醬)

09.jpg

濃湯裡有熬煮軟爛、切成小丁的南瓜塊,味道頗濃郁、喝到最後會覺得有點點略鹹。

10.jpg

友人點的咖哩雞焗烤飯

11.jpg

我不太喜歡咖哩,不過由於這道起司量給的很足,所以一口吃進嘴裡,先嚐到的反而是濃濃的起司香、然後才是淡淡的咖哩味;雞肉吃起來的口感也滿軟嫩;老實說、真的比我點的紅酒牛肉飯好吃...

12.jpg

我點的紅酒燉牛肉飯

配菜裡的三小塊馬鈴薯塊,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是冷的(我喜歡剛炸好的熱燙馬鈴薯塊...)???


13.jpg

我偏愛燉煮到軟爛、牛肉入口即化的口感,可惜MOOOON RIVER的紅酒牛肉燉飯卻是保有嚼勁而不過於軟爛的牛肉...

吃第一塊牛肉就嚐到一股說不出的奇特香味,我不確定是不是肉桂?
但是我真的很不愛這味道...
而且從吃第一塊牛肉一直到吃完最後一塊,我始終吃不出醬汁裡應該有的紅酒香???
難不成紅酒已經在燉煮過程中揮發掉了嗎???


14.jpg

QQ有彈性的香腸&墨魚腸(友人說黑黑的是墨魚腸?可是我吃起來的口感和一般香腸沒啥兩樣?)是整套餐點裡我最滿意的食物...

15.jpg

超有彈性的茶凍or果凍?)
茶凍本身沒啥味道,所以要搭配淋有蜂蜜的奶油一起吃才吃得到甜味。


16.JPG

友人選的薰衣草奶茶NT$170
充斥濃濃薰衣草香、口感不過甜。


17.JPG

我點的微醺威士忌奶茶NT$180
雖然我點的餐點都不太合我意,但最後的威士忌奶茶卻扭轉頹勢,喝第一口就讓我愛上這與眾不同的豐富口感

18.JPG

就像香水有前、中、後味,威士忌奶茶喝起來也有不同的三種感受。

還沒喝就先聞到飄散在空氣中的淡淡酒香;
喝進嘴裡、吞嚥的瞬間,可以感到喉嚨滑過一股微微的灼熱感;
奶茶喝完後,嘴裡還留有融合酒香&奶香的甘醇餘韻。
這是我第一次品嚐添加酒的奶茶,卻一喝就愛上



喝酒不開車,開車別喝酒喔。

19.JPG

最後聊一下讓我感到很疑惑的出餐順序?
上完沙拉&濃湯後我們等了約10分鐘才上主餐(不知為何服務生先上了2、3桌後點的別桌餐點?而最先點的我們餐點卻上的較慢?),因為我先用完餐所以服務生幫我收走空盤後就先幫我上了奶茶,但是友人的主餐還沒用完沒有多餘空間,服務生只好把另一壺奶茶放置在我左手旁的隔間木邊上。

MOOOON RIVER CAFE BOOKS的空間有限,桌子不大在用餐時就顯得擁擠了些(其實小隔間的座位空間也沒有很大)
餐點的出菜速度&順序也應該可以再做調整;
不過整體來說,美味奶茶還是讓我印象深刻,願意考慮再次為它而來。




MOOOON RIVER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OON RIVER CAFE BOOKS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