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Beauty美人大賞。
每一場次時間為一小時,我選擇的是11:00AM~12:00PM


02.JPG

Beauty將一張長桌依序劃分為
報到區、
保濕賞試用區、
防曬賞試用區、
粉底賞試用區、
小禮物區。


03.JPG

3個試用區各有10樣商品要評比。

在每一個試用區,
我不但要一邊分神聽編輯介紹每樣商品;
還要仔細感受產品在手上的質地&膚觸;
最後再將感想速記在Beauty的評比單上。


04.JPG

由於試用的時候都在專心試產品、寫感想,實在沒啥時間分神拍照,還好入口處擺放的大看板有放這次評比的幾樣產品,雖然只有保濕類不過也聊勝於無,就拍了保濕類讓我最感興趣的2樣。

初聽到天使草這名字覺得超夢幻,不過上L'OCCITANE官網一看,原來它長得並不像六翼天使(?)啊...


05.JPG

本來對BOBBI BROWN家的保養品(總覺得它的彩妝光芒太盛,蓋過了保養)沒啥興趣,沒想到這次試了下、竟然還不錯,有機會再去靠櫃試試。

06.jpg

07.JPG

這次試用到的10款防曬,
完全沒有升火的購買慾。

08.jpg

09.JPG

粉底賞的10樣商品,其中有3樣是遮瑕產品。
最近我的底妝都以粉餅為主,對粉底液沒有以前那麼熱愛,所以這區也安全PASS


10.JPG

在每一試用區都忙著試用產品、書寫感想還得仔細聆聽編輯介紹(因為場地不大,如果不努力擠在最前方還會聽不太到編輯聲音,好不容易每區都試用完、再將評比單及投票單(從每區的10樣產品內各選出3樣)交回給Beauty、領到裝有sample的小禮物袋後,才總算結束這場手忙腳亂、異常忙碌的試用過程。

在短短一小時內要試用完30樣商品,還真不是件簡單輕鬆的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