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DS卸妝霜.jpg

269g,179元。

PONDS卸妝霜01.jpg

PONDS卸妝霜02.jpg

卸妝時聞得到淡淡香味,香味雖明顯卻不過於濃郁。
延展性好,但因冷霜的質地略偏稠,建議先取出適量於掌心,用指腹稍微推抹開後再塗抹於肌膚上,減輕拉扯肌膚的可能性。

冷霜在肌膚推抹開後,會覺得有種油油的觸感,而且即使先用濕紙巾將肌膚上的冷霜拭淨(為避免拉扯肌膚,我都用「按壓」取代「擦拭」),再用清水沖洗,還是洗不掉肌膚上那層明顯的油膜...

還好這明顯的油膜感,用理膚寶水潔膚凝膠就可以洗淨;只是洗淨後的肌膚雖然摸不到油感,但會有種潤潤的觸感,所以我習慣再以化妝水擦拭全臉。
接連試了好幾次,才確定油膜感跟冷霜用量多寡有很大的關係。
冷霜用量在1顆櫻桃以內,肌膚的油膜感較不明顯;
冷霜用量在1.5~2顆櫻桃,即使先用濕紙巾再用清水沖洗,肌膚油膜感一樣不動如山。

我之前在台北後車站美材行看到Jergens Face cream美顏清潔按摩霜425gNT$145,看它中文標籤上寫說可以當卸妝霜用,想說這麼大罐又便宜就買了,結果回家後只用了1次就馬上毫不猶豫的把它扔進垃圾桶!
因為我用濕紙巾拭淨肌膚上的Face cream後,用洗面乳連洗2次竟然還洗不掉那厚重的油膩感!最後只好用卸妝液擦拭全臉+洗面乳(總共洗3次臉...)再次清潔,才總算把那層油膜洗淨...
相較之下,POND'S冷霜雖然有明顯油膜感,但至少我只要用潔膚凝膠清潔1次就可以將肌膚上的油膜洗淨。


用潔膚凝膠再次清潔後,即使一個小時內未塗抹保養品,較乾燥的雙頰也沒有出現緊繃的不適感(即使在這麼悶熱的氣候,用卸妝乳+洗面乳清潔後未塗抹保養品,也沒辦法撐到10分鐘)
使用冷霜期間(約1個半月),肌膚常常冒小粉刺,偶爾會冒幾顆小小痘(非生理期間)

我真的應該在乾冷的冬季開冷霜來用的,在這麼悶熱的炎夏真的不適合用這麼滋潤的冷霜...


PONDS卸妝霜03.jpg

PONDS卸妝霜04.jpg

PONDS卸妝霜05.jpg

PONDS卸妝霜06.jpg

卸除防曬+粉餅的底妝,第2片濕紙巾就看不到粉底顏色。

卸妝效果好,可惜質地太厚重,要慎選季節使用的便宜卸妝霜。


PONDS卸妝霜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ND'S cold cream 冷霜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