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之前某次跟神秘友人含X草小姐(為保護當事人,在此不具全名出去吃飯時,她說我最近畫的眼妝都很清淡?到底是怎麼了?
聽到她這麼說,我當時內心有些些小糾結...
其實我的眼妝一直都是可濃可淡啊,只是剛好最近入手的都是清淡眼影盤,所以眼妝也就跟著淡了。
既然都被這麼說了,就剛好趁著這個機會,分享一下因為天氣太熱一直懶的拍照記錄的這個眼妝。

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
stila 
the it girl palette
unt 媚惑亮彩眼影盤 G07
月牙之城
TIFFA 絕對大眼雙用眼線盒 深棕&
DB&BR
MJ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濃烈進化版
GD802

nevue
眉筆
深灰色

MJ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NYX 完美纖盈睫毛膏
Long Lash

stila
玫瑰古銅雙色頰彩

BOBBI BROWN 熱情玫瑰眼唇盤 閃爍亮唇蜜 玫紅花束

02.jpg

03.jpg

04.jpg

lame塗抹眼窩。
眼頭 → 眼中:chloe;眼尾 → 眼中:TIFFA
眼尾1/3TIFFA深棕
睫毛根部畫上MJ GD802


stila的the it girl顏色非常清淡;如果你喜歡重色就不建議購買,因為它的眼線色真的頗淡;可能用刷子刷個n次都還是沒辦法看到什麼明顯顏色,但即使用海棉棒、重複壓上2、3次,也只能看到清清淡淡的顏色。
the it girl的眼影比stila的單色眼影略小、但比花漾年華的小size大,雖然飛粉但持久度&粉質細緻度都還是挺不錯的。
如果嫌重色畫久有些膩,想換個清淡口味試試,還是可以考慮看看不算太貴的the it girl


02.jpg

05.jpg

下眼前1/2、眼頭ㄑ字:unt銀粉紅;
下眼尾1/2TIFFA深棕&mix


unt的眼影粉質細緻、容量大又不貴,只可惜除了G07以外的顏色、全都不是我的菜...
我本來以為GD802是帶有古銅棕的黑,不過實際上它好像是帶橄欖綠的黑???


06.jpg

每次用stila玫瑰古銅,我都是混合2色後刷在雙頰,老覺得看不太出來它的玫瑰fu
直到今天把深色刷在臉頰邊緣當修容,再把淺色斜刷在顴骨,才總算見識到它紅潤的玫瑰紅暈。
不過我失手把它刷太濃了...還好今天是刷在邊緣(不是雙頰上),用兩旁頭髮勉強還可以遮掩一下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內雙的心酸...
只要一笑,就啥顏色都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