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所有的眼影裡我最愛藍色
雖然也滿欣賞紫色,可惜大部份紫色都是我的地雷色...
咖啡色百搭實用!實在挑不出讓我不狂戀它的理由。
唯獨綠色,雖然不像橘色那麼令我討厭,卻始終不會對它多瞧幾眼。
所以手邊的綠色只有時尚名媛、夢奇地青苔綠和單色眼影mystic

夢奇地3(包括綠色我都很愛;
時尚名媛的枯葉綠很有秋天的蕭瑟fu
mystic看起來有點像MJ的熱帶魚,我很難抗拒這種藍藍綠綠的顏色

不過大概是潛意識太不愛綠色了?
所以這3款眼影其實我都很少用...
最近終於拿出使用次數最少的mystic,來畫個清清涼涼的夏日綠眼妝

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
stila 
the it girl palette
stila
單色眼影 mystic
stila 雙色眼影 05
stila 時尚名媛三色眼彩派
THE BODY SHOP 春妍綻放眼影 01 湖水綠
MJ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濃烈進化版 GD802

nevue
眉筆 深灰色

MJ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NYX 完美纖盈睫毛膏 Long Lash

stila 潘朵拉彩妝盤 蜜桃

Dior 癮誘絕色唇膏 358

04.JPG

02.jpg

03.jpg

時尚名媛淺綠色在眼部打底。
BODY SHOP淺草綠塗抹在眼窩。


04.jpg

05.jpg

mystic塗抹在眼摺。
睫毛根部畫上細眼線。

雖然mystic看起來像似帶點藍的綠,不過實際上畫上眼睛後還是偏綠多一些。
mystic的顏色稍淺(濕擦應該會較顯色),用刷子暈勻會不太顯色,所以我用海棉棒上色後只暈開眼摺&眼窩的交界處。


06.jpg

眼尾:mystic。
眼中:BODY SHOP淺草綠。
眼頭、ㄑ字:the it girllame。


07.jpg

由於我買的單顆腮紅都是粉紅or玫瑰紅,很少(還是沒有?帶橘的蜜桃色;所以拿了潘朵拉蜜桃盤裡的腮紅來用。

潘朵拉蜜桃盤腮紅,顏色很清淡,帶非常細緻、不顯毛孔的綿密珠光。
即使很久沒用後再拿出來用,還是塊讓人感到驚豔的美麗腮紅。
不像MAC漸層腮紅,通常久久沒用後再次使用都會失手到讓我驚嚇...


08.jpg

因為畫綠色眼妝想搭個帶點橘色的口紅,手裡有的顏色裡只有Dior 358勉強符合資格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全部的照片裡最愛這張
或許我不愛綠色是因為藍色比綠色更適合我吧?

總覺得我畫綠色不是那麼好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