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巧克力01.jpg

6.3g。

巧克力波斯菊我買了2年,但實際使用過的次數卻屈指可數...
2年前最愛的stila退出台灣後,就開始尋覓其他品牌,當時挑中了很紅的Lunasol,可惜我看著日本官網的眼影盤全色系,左挑右選就是挑不出一盤讓我一見鍾情、完全滿意的顏色...
最後只好勉強選了實用的大地色系巧克力波斯菊,就在網拍花了NT$1450(含運費)購入,買了之後才發現其實我買貴了...


Lunasol巧克力02.jpg

Lunasol巧克力03.JPG

粉質算細緻;用指腹搓揉沒有粗粗的粉感。
眼影粉略鬆、用刷具沾取時雖然仍會小飛粉,但飛粉情況算很輕微。

奶茶褐
很溫醇好喝的奶茶褐。
當眼摺主色是很低調的內斂色;但我覺得它不適合當眼窩打底色。
使用範圍較大(超過眼摺)看起來會濁濁的...

橘色
整盤巧克力波斯菊裡讓我最最不滿意的唯一一色(因為我討厭橘色

巧克棕
不偏紅的巧克力棕。
可以讓雙眼深邃有神卻不顯髒的點睛色

亮片色(霜狀質地)
最愛的一色
它的亮片真的是閃、

雖然僅是單一色亮片,但在光線折射下、看起來卻是像似七彩亮片般的美麗光澤感。


Lunasol巧克力04.JPG

帶豐富亮片的左下霜狀亮片色,適量點壓在眼部中央,可以讓雙眼在眨眼間閃爍出水潤的粼粼波光。
非常美麗的水潤光澤感
雖然亮片色的亮片最多,但另三色眼影其實也都內含細緻的綿密珠光。


Lunasol巧克力05.jpg

眼窩:奶茶褐;
眼摺:巧克棕。


Lunasol巧克力06.jpg

Lunasol巧克力07.jpg

眼窩:奶茶褐;
眼摺:巧克棕;
眼部中央:霜狀亮片。


Lunasol巧克力08.jpg

沒有點壓霜狀亮片的眼影持久度比較好,雖然有明顯積線痕跡,但大部份的眼影顏色都還在。
上完眼影後再點壓霜狀亮片,不僅會加速眼影積線的速度,且會讓積線痕更明顯...

雖然亮片色很美,可惜霜狀質地不適合我的油眼皮...


Lunasol巧克力09.JPG

NYX十色眼影盤Catwalk淺粉紅在眼窩打底,往上暈開。
巧克力波斯菊的橘色塗滿眼摺並往上暈開。
眼尾1/3用巧克力波斯菊的巧克棕。
睫毛根部畫上咖啡色眼線。
眼部中央壓點霜狀亮片。


Lunasol巧克力10.JPG

眼尾1/2:巧克棕。
眼頭1/2:奶茶褐。


Lunasol巧克力11.JPG

腮紅
stila 玫瑰古銅雙色頰彩的淺粉紅


BOURJOIS 水吻多情唇膏 12


Lunasol巧克力12.JPG

即使Lunasol一直持續推出不少美麗的大地色,我還是覺得可濃可淡的巧克力波斯菊最耐看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