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01.JPG

14g。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買這盤...
只是陪朋友選指甲油時剛好經過NYX,店員正好在貼價格標籤,就很熱心的告訴我這盤有特價再3折,我聽了還很懷疑的再確認:真的有再打3折?熱心的店員說是、我就馬上抓了一盤去結帳,結果真的只花了NT$90就買到!
可惜架上剩的都是同一色,不然我當下還想再多帶幾盤的說


02.jpg

雖然只花NT$90就買到很便宜,不過更有趣的是同行友人竟然非常幸運拿到不同色GREEN

因為結完帳後就直接在櫃台邊拆開檢查眼影狀況,沒想到一拆開竟然看到綠色眼影?店員還問說是不是我們拿錯?
不過我馬上拿出我先買的那盤,證明外包裝紙盒真的一模一樣!
店員就說那應該是出貨時廠商裝錯、要把這盤退給廠商,叫我朋友再去拿一盤;友人本來在猶豫要不要換?
不過我覺得綠色那盤顏色較深、比較適合她,就建議她不要換。
最後我們就一人帶一盤,紙盒一樣但顏色卻差很多的眼影離開了


03.jpg

04.jpg

眼影粉質還算細,雖然摸起來沒有舒服的柔滑綿密觸感,但至少也摸不出粗粗的顆粒感。
若是將十色分成上、下2排,下排的眼影質地觸感比上排更好。
不管是使用海綿棒or指腹上色,眼影的服貼度表現都很好。

眼影粉質頗鬆軟,雖然不太飛粉,但若是沾取眼影時的力勁過大,會不小心把眼影刮下一小片...

雖然上、下2排畫起來的眼妝都很清淡,但下5色多了光澤感,所以比上5色多了些層次變化。
要是這10色可以再更顯色一點就很完美了


05.jpg

A 不顯泡腫的淺粉紅
B 淺咖啡色
C 亮橘色
D 易顯髒、黯的土黃色
E 不夠顯色的咖啡色

A、C、D珠光含量最少,在肌膚推開後乍看之下像似霧面、看不太到珠光,但其實對著光源還是可以發現眼影裡內含超微細、不太顯眼的小小珠光。
B雖然帶有珠光,但E帶的珠光量是十色裡最豐富的。


06.jpg

C塗抹眼窩。
眼摺前1/2A;眼摺後1/2B
眼尾1/3E
睫毛根部及間隙畫上咖啡色眼線。

C亮橘色的質地...很怪...
用指腹沾取眼影後,我習慣先按壓在眼部中央再往兩旁推勻。
C卻沒辦法這樣用;
因為它會始終堅守在最初的位置、待在眼部中央不動如山!
即使我用刷具或指腹都沒辦法順利把它推勻,最後只好另外再沾粉補滿眼窩。
因為眼影質地而造成的致命缺點,是可以清楚看見眼窩橘色眼影的顏色明顯不均勻...


07.jpg

眼尾 → 眼頭(越往眼頭顏色越淡)D
眼尾1/3E

用刷子沾取D在衛生紙上拭去多餘眼影粉再刷過下眼後,因為D土黃色若是太顯色會讓下眼看起來有像似黑眼圈的黯沉感,所以我只刷一次就算顏色不是很明顯也不再補色。


08.jpg

腮紅
stila 玫瑰古銅雙色頰彩


BOURJOIS 水吻多情唇膏 12


09.JPG

10.jpg

a 淺亮白
這色當打亮會比打底好。
b 看起來是淺橘色,但實際塗抹在眼部卻可以融入肌膚膚色不顯突兀。
非常實用的打底色
c 清清淡淡的膚褐色
d 明亮的橘銅色
e 偏紅咖啡色

a~e都有低調的曖曖內含光,且光澤感a e越來越明顯;cde除了光澤感之外還多了細細的小珠光。
相較於苦手的上5色,下排這5色畫起來就比較好掌握。


11.jpg

b塗抹眼窩。
c塗滿眼摺。
眼尾 → 眼中:d
眼尾1/3e
睫毛根部及間隙畫上咖啡色眼線。


12.jpg

眼尾1/4e
眼頭3/4、ㄑ字、眉骨:a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沒有使用眼部打底產品8小時後,大部份的眼影都還在,只出現眼摺積線&眼尾小掉色。

04的十色眼影顏色都太清淡,沒有深邃的眼線色難以變化多種配色;
如果不另加深色眼影,就一定一定要畫眼線&努力刷翹睫毛;
除此之外,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盤眼影的表現還是算不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X 10 color eyeshadow pallet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