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mea.jpg

50mL,300元;
125mL,900元。

感謝para的愛心禮物
我對天然有機保養品非常非常之不熟,雖然在此之前我從未聽過KOSMEA;不過用過玫瑰保濕活膚露之後,倒讓我開始對它家的產品感興趣了


kosmea02.jpg

使用方法:
閉上眼睛噴於臉部與頸部,可用於臉部清潔後及日常保濕。


帶有清淡不濃郁的玫瑰香氛。



噴霧型化妝水我用過:
OGUMA 水美媒 2X
有用和沒用完全感受不出有任何差異...
好不容易終於用完之後就再也不回購。

URIAGE含氧細胞露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我感受不出太大差異,2罐的噴霧都很細,但噴起來都一樣、很難感受得到像似化妝水般的保濕滋潤感...
不過自從某次肌膚出狀況用啥都刺痛的時候,我才終於體會到URIAGE含氧細胞露的美好...
因為只有用URIAGE,臉部才不會出現刺痛感...
所以雖然保濕感受不強,我還是一直持續回購。

在開始使用KOSMEA玫瑰保濕活膚露之前,我也以為它大概就和URIAGE一樣,不過實際使用之後還是可以感受得到兩者之間的些許差異。

URIAGE的噴霧非常細緻,幾乎感受不到有水珠的存在。

按壓後噴灑出的KOSMEA活膚露雖然也很細緻,但可以摸得到比URIAGE噴霧明顯一點點點點、極細微的水感。

我喜歡將活膚露靠近臉部肌膚噴灑(約距離臉部10~15cm,讓水珠感較明顯。
但要特別留意的是,在比較靠近臉部的情況下,若是照我平常使用URIAGE含氧細胞露的方式直接豪邁的噴灑於全臉,那睜開眼睛後會覺得雙眼有薰眼的感覺(若是距離臉部20cm再噴就不會出現薰眼情況);所以建議閉上眼睛後請避開眼部周圍,只噴灑於額頭、雙頰及下巴就好。
噴完後再用指腹輕輕彈拍按壓肌膚上的水珠;等到吸收的差不多了,再用指腹輕按就可以感受到肌膚摸起來竟然有讓人驚喜的潤潤觸感。
噴完後沒有立即使用保養品(約可以撐個2、3分鐘),較乾的兩頰肌膚也不會太快出現緊繃乾澀感。

沒想到噴霧水的保濕效果也能這麼好
徹底顛覆我對噴霧水不保濕的既有印象。


kosmea01.jpg

全成份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