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輕透亮BB霜以最適合亞洲女性的膚色基調為基礎,提供三種色系,你會發現,膚色不會被改變,卻透出令人驚奇的輕透光澤!
~BOBBI BROWN


現在市場上已經有眾多品牌都陸續推出了BB霜。
讓我很好奇BOBBI BROWN新推出的BB霜,到底要如何突破重圍?

實際試用之後我確實能體會BB霜會這麼受到眾人喜愛的原因,在跟大家分享輕透亮BB霜的使用心得前,先來看看彩妝師是如何使用這支輕透亮BB霜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輕透亮BB霜質地水潤易推,只要用指腹輕拍就可以輕輕鬆鬆完妝。

06.JPG

彩妝師示範的這款礦物蜜粉是BOBBI BROWN 10月份才會上市的新品,現在櫃上還買不到。

07.JPG

08.JPG

彩妝師說很多品牌出的BB霜顏色都太白,如果你不小心買到不合膚色、太白的BB霜,有一個解決方法就是買暗一號的蜜粉來中和BB霜的顏色。

09.JPG

10.JPG

即使在BB霜後再疊上蜜粉,還是看得到肌膚透出的自然光澤感。



輕透亮BB
SPF35,PA+++。
40ml,NT$1450。

全三色
extra light 淺亮白
light 亮白
fair 暖亮白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9.JPG

20.JPG

10月份才上市的礦物蜜粉,粉質好細緻

31.jpg

21.JPG

BOBBI BROWN贈送的BB霜,我挑的色號是extra light淺亮白,因為light亮白看起來有些偏黃,但偏黃或偏紅都不適合我的膚色,最後只好硬著頭皮選了最白的顏色。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超保濕水潤妝效

看起來是略稠的乳霜質地,但延展性佳、易推抹。
在肌膚上推抹開、還未完全推勻前也看不出有明顯卡粉情況。


27.jpg

輕透亮BB霜的妝感真的很自然薄透

我先擠出適量在手背上,再用中指&無名指指腹將手背上的BB霜先推抹開,再少量沾取後輕輕拍點在臉部肌膚,用指腹輕柔的把BB霜逐漸拍勻。
用指腹輕拍完妝後呈現出的就是很薄透的自然妝感。

有些較稠的BB霜我會再搭配使用海綿,但我覺得這款BB霜光用指腹輕拍就可以上的薄透又勻,若是在指腹完妝後再用海綿反而會把BB霜吃掉,所以並不建議使用海綿。


28.jpg

完美遮蓋力

前幾次用的時候我始終覺得它的妝感很薄透,感覺不出有什麼遮瑕效果;本來以為又是一支給肌膚沒什麼大瑕疵的好膚質使用的BB霜;
不過還是意思意思的試了一下,在下巴明顯痘疤處重複上了2、3(結果一不小心竟然上太厚了...)
沒想到輕透亮BB霜的妝感雖然薄透,但重複拍點還是有一定的遮瑕效果。
不過若是要遮痘疤的話建議還是使用遮瑕刷會比較容易控制用量,才不會像我一樣一不小心就擦太厚...


29.jpg

30.jpg

鼻翼下方的泛紅之所以會比較明顯,是因為我用指腹拍點完BB霜後又用海綿再輕拍一次,沒想到竟然就把BB霜給拍掉了(害我只好再補擦手背上僅剩的一點點點BB霜)...


清爽超持久

因為夏季實在太炎熱,所以我會在BB霜後再用蜜粉讓妝感更持久。
BB+蜜粉大約3、4個小時後T字就開始泛油;
出油後的鼻頭&鼻翼旁兩頰肌膚雖然有明顯油光、但沒有浮粉情況(浮粉僅僅只出現在不小心上太厚的下巴...)
用面紙把油光按壓乾淨後再補上蜜粉,又恢復成乾淨的輕薄底妝。

僅用輕透亮BB+蜜粉,待在冷氣房內3、4個小時,較乾燥的兩頰肌膚也沒有出現明顯緊繃乾澀感。

雖然我是熱愛粉餅的粉餅控,但輕透亮BB霜是我用過為數不多的BB霜裡,最喜歡的一款BB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