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W.jpg

6入,2200元。

麻吉小姐幫朋友代買面膜結果買錯品牌,就大方的分了3片給我
讓本來就對DEW很感興趣,只是礙於價格遲遲不敢下手的我終於有機會用到其中一項產品




面膜帶有清淡不濃郁的香味。

面膜的服貼度雖然不如生物纖維面膜,但跟傳統的不織布面膜相比較,服貼度還算是不錯;可惜剪裁上還是不太能完全貼合臉部肌膚,所以每次敷的時候我還是得稍微做些調整。

面膜紙雖然很濕潤,但敷在臉部時並不會濕潤到一直滴落精華液;也不會像我曾經敷過的某款面膜,乾到我一直懷疑它是不是放太久所以精華液都蒸發?
精純修護膜是再多一分則滴落的濕潤程度(我喜歡敷起來稍嫌濕潤的面膜)


DEW03.jpg

DEW04.jpg

老實說,在開始敷面膜之前,我對這款面膜一直抱持著非常高的期待。
但是敷完第一片之後,我是既慶幸又失望...
慶幸還好沒有花大錢買入手;
失望的是一片要價約NT$330的高價面膜,我竟然完全感受不到它有那個價值...

3片精純修護膜,每片我都是敷約15分鐘,15分鐘後取下面膜,臉部肌膚還殘留著多餘的精華液,但用指腹按摩時可以感覺到肌膚並沒有喝飽水的飽滿滑嫩膚觸,只有比剛濕敷完化妝水的肌膚再略微濕潤滑順一些些...
感覺肌膚只是因為表層還殘留著精華液,所以才會有看起來水潤水潤的錯覺;但只要用指腹輕按就可以發現,其實那些精華液並沒有被肌膚吸收多少,所以肌膚摸起來的觸感當然也沒有喝飽水的彈潤感。
保濕效果連剛剛才敷完都沒有讓我太驚豔,更何況是隔天一早?

別說要把它拿來跟同樣單片超過NT$300的寵愛之名面膜相比較,我覺得敷完後的肌膚觸感甚至還比不上高機能化妝水的美絡贏白露...

我不知道原先我非常想嚐試的DEW保養品功效是不是很棒,但可惜、在用過精純修護膜之後,我目前並沒有想砸錢嚐試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