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jpg

7個,599元。

之前在屈臣氏看到這款精華液就覺得它像似奶精球的單顆包裝精緻又可愛,可惜售價實在太不可愛...

沒想到7月去逛康是美時偶然看到某本雜誌的贈品竟然是它!
馬上買了一本,但手邊還有已開的精華液待用,所以帶回家後就一直擱著,直到9月又看到有雜誌在送,想說先拆開用用、好用再囤。
這睿智的決定又讓我再次慶幸,還好沒有衝動的先囤再說


HAPPY01.jpg

HAPPY02.jpg

雖然單顆的包裝沒有奶精球那麼大,但其實它的用量要一次用完還是稍嫌多了些、可以分個2、3次使用,只是考量到單顆包裝拆封後不易封存、再次使用有衛生疑慮,我還是一次就把1顆用光光。

HAPPY03.jpg

HAPPY04.jpg

無添加香料、酒精
聞起來真的沒有味道(沒有香味或原料味)


HAPPY05.jpg

跟我用過的玻尿酸精華液相比較,幸福調色盤是比較水、流動性高的玻尿酸精華液。
在肌膚上的延展性很好、吸收的也很快。

可惜滋潤度卻不如我預期...

化妝水 → 幸福調色盤 → 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乳III 滋潤型
之前用寵愛之名雙分子玻尿酸搭配芯美顏乳液OK,但換用幸福調色盤後就明顯感受到不夠力,只好在最後再加上一層晚安凍膜才解決。

但最近天氣漸漸轉涼後我開始把乳液換成了較清爽的乳霜,換成乳霜也就沒有再使用晚安凍膜;沒想到等保養品被肌膚完全吸收1、2個小時後,我最乾的雙頰竟然開始出現乾澀的繃緊感
因為兩頰的繃緊感實在明顯的難過,只好又爬起床抹上一層更滋潤的乳霜,這明顯的繃緊感才總算消退...
我每次使用都是將單顆精華液少量多次、畫圓按摩等肌膚吸收後再塗抹下一次,沒有將多餘的量拿來塗抹其他部位(例:頸部)
結果它的保濕效果還是不如我意...

本來還想趁雜誌有送的時候再撿便宜,現在倒是可以省下這筆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