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Ci.jpg

50g,1750元。
120g,3300元。

美白海洋膠原水凝露是Dr.Ci:Labo明星商品,雖然很感興趣但我怕凝露不夠滋潤所以一直沒有購入,沒想到9月初在金石堂看到NT$35me雜誌竟然有送10g的美白海洋膠原水凝露,就買了2本來試試


DR.Ci01.jpg

雖然是雜誌贈品,但包裝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側面封有日文全成份標示。


DR.Ci02.jpg

罐底還另附一張詳細的中文標籤。
除了有英文全成份,還有中文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項及有效日期等資訊。
真的非常細心又用心


DR.Ci03.jpg

1瓶即具5種保養品的功效
涵蓋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美白液、妝前液5種功效。


無界面活性劑
無人工色素
無人工香料
無礦物油


DR.Ci04.jpg

於早晚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待吸收後以手掌包覆輕壓使凝露更深入服貼。

DR.Ci05.jpg

沒有香味但有種原料味。
偏水的凝露狀質地延展性佳、好推抹,在肌膚推抹開之後再輕柔按摩,很快就可以被肌膚吸收;且吸收後的肌膚不會有薄膜感,清爽不黏膩。

URIAGE 含氧細胞露 → 寵愛之名 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 → 美白海洋膠原水凝露
9月上旬天氣還沒有轉涼時開來用,就已經覺得凝露太清爽;
到了下旬天氣明顯轉涼後,我只好用多一點的量再試試,用約1.5顆櫻桃的量塗抹整臉,等到凝露被吸收後最乾燥的雙頰還是出現了一點乾乾的感覺;隔晚再用我就增加到2顆櫻桃的用量,這次臉頰沒有再出現乾澀感。
隔早起床後,僅T字&靠鼻翼處的肌膚有小出油,整臉肌膚摸起來沒有乾乾粗粗、有滑順的膚觸(此為使用2顆櫻桃用量後的肌膚狀態;若低於此用量則肌膚會感到較乾澀)

日間在塗抹完水凝露(保養產品跟夜晚相同)30分鐘再擦防曬(我使用的是近江防曬敏感肌型SPF32,竟然出現最惱人的結團...
而且待在有開空調的室內幾小時後,雙頰也開始出現些許乾澀感。
如果不出門,約1.5顆櫻桃用量可以讓肌膚一整天不會出現乾澀感。

美白海洋水凝露對混合偏乾肌的我來說還是算清爽,或許較適合炎夏夜晚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